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氣質穩重」非天生? 凱特王妃從小嚴格執行這項「家規」

2023/02/04 14: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美聯社、路透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從來不大聲罵孩子。(路透)
英國王室萌娃從小就是鎂光燈下的焦點,不少父母親都有感於同樣是小孩子,為何王室子女出現在公眾場合總是很少鬧情緒,小小年紀就能展現出穩重的氣質?
不少粉絲一路看著王室三萌娃長大,已經7歲的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和9歲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每次隨著父母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現身公眾場合時,總是舉止沉穩大方,尤其去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喪時,喬治和夏綠蒂兄妹倆的表現進退得宜、穩重又懂事,小小年紀就展現王室風範,被全球媒體及粉絲讚爆。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喪時,喬治和夏綠蒂兄妹表現懂事,被讚爆。(路透)

凱特王妃長期注重兒童早期教育與心理健康,最近也為自己統籌的皇家幼兒基金會新計劃「Shaping Us」積極宣傳,她在活動中也坦誠談論到自己撫養孩子的艱辛,作為三個年幼孩子的媽媽,她和威廉王子同時也要忙於應付日益增加的王室責任,儘管有保姆的幫助,仍是盡力親力親為參與孩子的成長。
凱特王妃坦言身為三個年幼孩子的媽媽,同時兼顧王室責任相當不容易。(美聯社)
凱特在與電台節目主持人羅曼·坎普 (Roman Kemp) 的訪談影片中提到,強調幼兒教育的重要性並不是要給父母施加「額外壓力」,而是要幫助「重新安排家庭生活」,凱特指出,這項宣導不僅限於撫養孩子的範疇,還涉及塑造和創造一個更和諧、有教養的世界。
凱特王妃認為重視孩童早期教育,有助於塑造一個更和諧、有教養的世界。(美聯社)
凱特王妃對於教養小孩也相當有一套,據英國《太陽報》 報導,凱特和威廉王子有一項嚴格「家規」,三個孩子都必須嚴格遵守,這條規則即是在屋子裡不能大吼大叫。根據知情人透露:「大喊大叫對孩子們來說絕對是『禁區』,在房間內一旦出現任何互相哄叫的跡象,孩子會被帶出去爭吵的現場。」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花許多時間親自陪伴孩子。

不過,凱特及威廉從來不責罵吵鬧的孩子,也不會將他們關進自己房間內處罰,而是透過「沙發聊天」,平靜地與孩子交談,了解事情的前因後果,如此耐心的教養,也難怪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總是流露出穩重的氣質。
延伸閱讀
朴信惠「走鐘」花絮照流出!當媽後真實模樣讓人大吃一驚
英國王室「搞怪萌娃」成焦點!喬治王子9歲表妹揹「名牌包」穿搭超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