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卡地亞優雅叛逆風格相乘 Clash腕錶寶石環繞紫金閃耀

2023/02/04 05:32

文/記者林欣若 圖/Cartier

卡地亞Clash [Un]limited腕錶,玫瑰金鑲嵌鑽石、尖晶石、沙弗萊石、珊瑚、綠玉髓。價格未定。

卡地亞(Cartier)在2019年推出Clash系列珠寶,以鉚釘尖錐搭配巴黎飾釘(clous de Paris),打造個性十足的日常珠寶,當時同步推出的還有Clash [Un]limited高級珠寶系列,華麗堆疊鑽石、綠松石、珊瑚等色彩和材質各異的寶石,今年再推出腕錶,是卡地亞全新力作。

卡地亞Clash [Un]limited腕錶,白K金鑲嵌鑽石、尖晶石、黑曜石。價格未定。

為了讓鑲嵌各種寶石的錶帶完美貼合手腕弧度,Clash [Un]limited腕錶除了沿用鉚釘尖錐和巴黎飾釘兩大重要元素,還加入滾珠,每顆圓珠可自轉滾動,錶鍊由鉸接相連,能夠柔軟貼合肌膚,除了提升佩戴舒適性,滾珠也讓原有稜角變得更柔和。早在1930年代,卡地亞藝術總監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就曾運用滾珠的幾何特色融合工業風格,呈現大膽的珠寶設計,Clash [Un]limited也頗有致敬經典的意味。

卡地亞Clash [Un]limited腕錶,白K金鑲嵌鑽石。價格未定。

全系列仍以繽紛的彩色寶石為主角,黑曜石、尖晶石、沙弗萊石、珊瑚、綠玉髓組成豐富和諧的色彩,也有K金款,除了黃K金和白K金,卡地亞特地研發全新的紫金,並以磨砂處理,呈現波紋粼粼的淡紫色澤,讓金屬也能如珍珠般溫潤。

全新紫金色彩和光澤宛如珍珠。

【熱門話題】
67歲周潤發一身黑重現《英雄本色》帥氣造型
6歲波妞「美貌神速進化」追上咘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