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情人節過夜心機小物TOP 6出爐!「這個單品」熱吻前必備

2023/02/07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pexels

情人節過夜心機小物TOP 6出爐!(翻攝自pexels)

最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想到要跟他共度夜晚心頭小鹿亂撞好緊張,該如何讓對方留下好印象?P+嚴選過夜心機6單品,不只女孩需要、連男生也能一起共用,尤其是熱吻前必備這一樣讓戀愛不NG!

情人節過夜這些小物讓你戀情加溫。(翻攝自pexels)

1、卸妝魔法: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隨行款-原創粉

外出過夜想要簡單又能徹底清潔肌膚,絕對要擁有這條魔法卸妝巾!雙面擁有不同毛長,短毛面可用來卸除彩妝、長毛面用來去角質清潔毛孔髒污,不必攜帶瓶瓶罐罐也能輕鬆卸妝。

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隨行款-原創粉,NTD420。

2、熱吻關鍵:NIX 天然漱口水隨身瓶
浪漫之吻絕對需要好口氣!方便好攜帶的漱口水隨身瓶,絕對和戀人相處時的標準配備。嚴選天然成分,包含薄荷精油、維他命E、蘆薈、海鹽、葡萄柚籽提取物、小蘇打等成分,有助維持優質清新口氣,讓你隨時雖地都能索吻成功。

NIX 天然漱口水隨身瓶,90ml,NTD100。

3、步步生香:Footlogix #9號 清新足部去味噴霧
腳底容易流汗的人最怕脫掉鞋襪的尷尬異味,和另一半外出過夜絕對要避免這種尷尬。足部去味噴霧,富含天然茶樹精油及薄荷精華等清新配方,能去除令人不悅的腳氣味,同時保持足部肌膚清新乾爽。

Footlogix #9號 清新足部去味噴霧,125ml,NTD980。

4、細節高手:Tweezerman 精緻迷你鑷子組
重要的約會時刻最怕臉上有任何瑕疵發生,像是眉毛、腋毛、嘴邊小汗毛等突然冒出都會讓人心慌慌。小而美的精緻迷你鑷子組,可完美解決外出時的所有緊急「毛」情況,不論多細小的毛髮都能精準夾除,是百分百保夾款。

Tweezerman 精緻迷你鑷子組,NTD890。

5、一吻上癮:Leocrema 玻尿酸保濕潤唇膏
索吻成功的關鍵非護唇膏莫屬!內含玻尿酸、維他命A和E的護唇膏,能立即滋潤雙唇不留油感,無色無味無的Q彈唇讓男生一吻就上癮。

Leocrema 玻尿酸保濕潤唇膏,5.5ml,NTD180。

6、纖纖雙手:ONDONTOWN 益生菌指緣修護精華筆
常常被忽略的指緣脫皮、硬皮,絕對讓你們的大打折扣,指緣修護精華筆,具深層調理功效的益生菌、有助於修護平衡指甲與指緣肌膚的油水平衡,並添加豐富營養的大米發酵物,富含維他命E、礦物質、乳木果油等,能深層滋潤修護、改善乾燥、暗沉,讓每一次撫摸都只留細緻!

LONDONTOWN 益生菌指緣修護精華筆,4ml,NTD750。

延伸閱讀
《黑暗榮耀》惡女私下真實模樣曝光!辛睿恩大跳K-POP舞曲「反差萌」網看傻
出道8年 TWICE 姊妹感情生變?櫻花三姝搞「小團體」登日雜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羅伯派汀森撈奶粉錢不手軟!搶揹DIOR新款當爸爸包也無違和
Fashion

羅伯派汀森撈奶粉錢不手軟!搶揹DIOR新款當爸爸包也無違和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