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日本「討厭的星二代」票選木村家女兒都入選!被偷腥夫牽連的「她」最無辜

2023/02/11 1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育有一對寶貝女兒。
瀏覽全球的演藝圈、時尚界幾乎都成了「星二代」當道的景象,在日本,近年最具知名度的星二代當屬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一對寶貝女兒木村光希與木村心美。
日前,剛過20歲生日的木村光希才在個人IG上傳各大時尚精品送上的滿滿禮物,大秀華麗人脈,不過,日本民眾對木村家姊妹的高人氣卻不怎麼買單,近期日媒舉辦「討厭的星二代」票選活動,木村光希與姐姐木村心美便雙雙入圍。

木村拓哉兩個女兒憑著父母光環,一出道就滿手資源。
木村光希17歲便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一出道就接下了COACH、FILA、雅詩蘭黛代言、寶格麗品牌大使等,人氣超級旺,木村家姊姊心美同樣一出道就成為迪奧全品項品牌大使,姊妹倆挾著「星二代」光環,還沒開始努力,就已經手上資源滿滿,羨煞許多人。
剛過20歲生日的木村光希在IG大秀時尚資源。
日媒《女性自身》日前舉辦「喜歡的星二代」與「討厭的星二代」票選活動,雖然有不少星二代藝人同時入圍「喜歡」與「討厭」的選項,但木村姊妹卻單獨霸榜「討厭的星二代」,分別名列第五名及第六名。
石田壹成從出道以來,就負面新聞不斷。
在「討厭的星二代」票選中,獲得第一名的是老牌男星石田純一的兒子石田壹成,今年48歲的他,從一出道就爭議不斷,過去吸毒、欠債的負面新聞不斷,三婚三離更超車老爸的紀錄。
木村光希則名列第五名,被討厭的理由包括「太完美讓人覺得不容易親近」、「太依賴父母的光環」、「沒有出現在媒體的必要性」、「光靠父母的光環就能得獎,令人不可思議」;名列第六名的木村心美則被認為「老是打父親牌或母親牌」、「被捧得太超過了,若週遭的人可以更冷靜的評價她的話,或許世人也會比較容易接受」等理由,讓人覺得木村姊妹倆的觀眾緣堪憂。
杏離婚後自己撫養三個孩子,形象良好。
在「喜歡的星二代」票選中,木村姊妹完全沒有入圍前10名,名列第一名的為近期移居法國的女星杏,她在斷開偷腥夫東出昌大後,獨自扶養三個孩子,形象良好,而杏從早期模特兒出道時,就不打著老爸渡邊謙的名號,可說是一步一腳印靠著自己拓展星途的星二代。不過,她同時也入圍「討厭的星二代」第九名,理由卻相當瞎,包括「太多怪怪的傳聞」、「婚姻中女方也有錯」等, 這種受害者有罪論,讓不少網友替她抱不平,直說:「杏那麼棒還能被嫌」、「看了原因讓人更加想不透。」
日媒票選「喜歡的星二代」與「討厭的星二代」票選活動。
延伸閱讀
宋慧喬「撇老態」青春馬尾造型亮相!一身蘋果綠穿搭網讚:顏值撐得起
玄彬坦言婚後越來越有「夫妻臉」 被抓包連拍照也「隔空放閃」孫藝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