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Fendi男裝店卡位台中精品戰區 林柏宏、許光漢雙帥陪過情人節

2023/02/15 05:32

文/記者白硯儂 圖/Fendi

(左起)林柏宏、許光漢雙帥穿春夏新款出席Fendi男裝店開幕活動。

義大利精品品牌Fendi選在台中開設全新男裝店,昨(14)開幕首日邀來品牌大使許光漢、男星林柏宏與女星陳庭妮現身站台,不只陪滿場守候的粉絲共度情人節,三人也搶先逛起新店,分享最喜愛的新款設計。

陳庭妮透露最愛身上的短版西裝外套,辣曬好身材。

許光漢與林柏宏兩位戲劇男神,近期因為《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表現亮眼,成為話題討論焦點,兩人昨日一起換上Fendi春夏新款男裝,林柏宏表示,很喜歡搭配的飾品以自然為靈感、散發自由自在的氛圍,許光漢則透露身上每款單品都想要,尤其最想入手添加波希米亞細節妝點的流蘇外套,認為不分男女、風格都能搭配的造型相當實穿。辣曬長腿纖腰現身的陳庭妮,則是最愛身上的短版西裝外套,對於俐落卻不失女性化氛圍,又帶點科技感的設計讚不絕口。

Fendi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處處可見品牌經典元素。

Fendi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占地約33坪,店內空間以Fendi One的設計概念打造,清爽綠色與駝色為主要色調,店內包括天花板、金屬飾板、牆面都加入品牌經典元素點綴,可見Pequin條紋圖案,甚至是「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為2013年秋冬系列打造的經典FF Logo圖案,也藏身空間設計中。該店為品牌在台開設的第二間獨立男裝店,將完整呈現全新春夏男裝、包款與配飾系列商品。

FENDI FF LOGO Baguette Soft Trunk,63,000元。

FENDI Peekaboo ISeeU Mini,152,000元。

【熱門話題】
愛迪達SUPERSTAR變「超浪漫情書」幫你神助攻
她出道半年成「人間香奈兒」美到韓網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