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JLo、小班情人節高調曬恩愛!留下「愛的刺青」相呼應大放閃

2023/02/15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JLo、小班秀出「愛的刺青」高調曬恩愛。(翻攝自jlo IG,以下同)

說起好萊塢現在最放閃的愛侶,絕對是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和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這一對!昨(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JLo連po 10張照片曬恩愛,其中還有幾張是兩人最新刺青,以相互呼應的愛的印記高調放閃!

JLo、小班去年7月舉辦婚禮。

走到哪裡都愛相隨的JLo和小班,情人節再度展現夫妻情深的一面,JLo一連曬出10張照片放閃,包括兩人2000年代交往時的親密照、以及2021年再度重燃愛火的近照,每一張都可見到兩人緊緊依偎的甜蜜。

20年後再度相愛的兩人,愛的相當高調。

兩人2000年代交往時期的照片也被JLo翻出。

但這樣的愛意對兩人來說似乎還不夠,JLo和小班透過「愛的刺青」,以永恆的方式來炫耀他們對彼此的愛!

JLo分享道:「承諾永恆,情人節快樂我的愛人。」只見她在肋骨上、紋上一個帶有箭頭穿過的無限符號,以及用草書寫代表兩人名字的「J&B」;而小班身上的紋身,則是兩個箭頭以及「J&B」字母,和老婆相呼應。

JLo的刺青是以箭頭穿過的無限符號,加上代表兩人名字的「J&B」。

小班的刺青則是兩個箭頭、加上「J&B」字母,呼應愛妻。

極度放閃再度閃瞎眾人:「可愛的放閃」、「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真的是最高調的放閃了」、很美的承諾」!還有不少粉絲看到兩人過去的照片,也大讚:「從以前美到現在」、「JLo真的都沒變」、「身材一如往昔」、「這身材絕了」!

JLo、小班情人節大放閃。

延伸閱讀
最美高校生搶攻雜誌封面!《浪漫速成班》盧允瑞才拍第二部戲已成「時尚新寵」
《浪漫速成班》女主角連孔劉都著迷!50歲全道嬿私房養膚絕招:再累也不忘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