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8歲影后「撇老態」10度登封! 周迅少女感炸裂網揭「關鍵原因」

2023/02/16 1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48歲周迅外表看不出實際年齡。
「金馬影后」周迅近來登上時尚雜誌《VOGUE》中國版三月號封面,她以20年代復古造型入鏡,頂著厚劉海的妹妹頭,換上細肩帶深V長禮服,纖細骨感的身材,搭配上她細緻的五官、靈動的雙眼,一系列大片氛圍感滿滿,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8歲了!
周迅近來10度登上時尚雜誌《VOGUE》中國版封面。

這是周迅第10度登上《VOGUE》雜誌,許多網友回顧起她10年來的造型,驚覺她幾乎沒有什麼差別、外表超凍齡,紛紛大讚:「這麼多年還是這麼看!」、「好美」、「靈氣逼人」、「眼神太動人」、「不食人間煙火」。
一雙充滿靈氣的大眼是周迅的個人特色。

周迅以精湛的演技加上獨有的氣質,在美女輩出的演藝圈獨樹一格,即使年輕又貌美的新生代花旦不斷出現,也無法取代她在影壇中的地位,許多人對於周迅的評價就是她渾身散發出「靈氣」,就曾有媒體大讚周迅的靈氣是沒人複製的了,且不會隨著年齡而消逝,尤其她一雙靈動大眼更是蘊藏了滿滿的故事。
周迅多年來維持纖細身材。
周迅曾透露自己維持凍齡的關鍵,除了每天都會加強肌膚的保水度外,容易顯老的眼周肌膚更是她保養的重點,她是日本保養品牌黛珂的愛用者,品牌經典保濕精華液「超微導全能修護精粹」更是她每天必搽的品項。
黛珂經典保濕產品是周迅每天必用的品項。

眼周皮膚是臉部最薄的部位,屏障功能最低,也最容易出現乾燥及因乾燥引起的暗沉、細紋等多重問題,延續品牌經典的「多重層liposome超越滲透技術」,黛珂近來特別專為脆弱敏感的眼周肌膚設計全新抗老精華「超微導全能亮眼精粹」,將原本存在於肌膚中的屏障成分「神經醯胺」進行封存,添加全新開發的「超微導微米晶球」,如同洋蔥般層層蘊含多種美容成分的晶球,能長效釋放成分,深層保濕修護,也成為周迅近來的最愛。
黛珂超微導全能亮眼精粹
20ml/2,150元。

延伸閱讀
宋慧喬「變臉」太精彩意外掀熱潮!拍完《黑暗榮耀》拒提這件事
孫藝真當媽後忙帶娃「帶貨王」換人當? 「高冷女神」竄起又一代言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Fashion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