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與小18歲張員瑛同框也沒輸!《Running Man》全昭旻公開承認做了「這件事」

2023/02/17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全昭旻同框小18歲張員瑛也沒在怕!(翻攝自jsomin86、sbs_runningman_sbs、jeonsomintw IG,以下同)

主持韓綜《Running Man》紅遍亞洲的女星全昭旻,向來和宋智孝是節目裡的顏值擔當,近日女團IVE的女孩們上節目,才18歲張員瑛年齡硬生生比36歲的她少了一半,兩人同框讓姊姊備感壓力,但全昭旻靠著超強保養術不僅一點都沒輸,還公開認了靠「這招」修修臉!

IVE參加《Running Man》錄影,全體以可愛造型現身。

6人女團IVE近日登陸《Running Man》,和哥哥姊姊們大玩遊戲,所有人皆戴上兔子耳朵錄影,花絮照流出萌度爆表超可愛。

IVE成員年齡最大才20歲,嫩到不行。

其中主持人之一的全昭旻,和IVE裡人氣最高的張員瑛多次同框,被發現兩人竟然硬生生差了18歲,好在姊姊保養有一套,不僅膚況一點都沒輸,「萌度」也不差,讓粉絲直敲碗姊姊的保養術!

36歲全昭旻同框18歲張員瑛,發現兩人竟相差18歲。

全昭旻同框張員瑛,膚況一點都沒輸!

身為美國音波Ulthera亞太區大使的全昭旻表示,自己有獨家的肌膚保養祕訣,「我嘗試了許多不同的保養方式後,發現最重要的秘訣就是每天堅持做好肌膚的清潔、保濕以及防曬;為了消水腫和促進血液循環,我也喜歡喝綠茶或者泡半身浴。」

全昭旻透露自己每天都會堅持做好肌膚的清潔、保濕以及防曬。

全昭旻大推讓自己維持膚況的身為美國音波Ulthera。

另外在美容方式中,美國音波Ulthera一直都是她的首選,自己已經持續使用五年了!全昭旻表示,因為本身皮膚很薄又很乾燥,Ulthera可以針對肌膚的狀態「客製」屬於自己的肌膚拉提,大方認了「修修臉」不說,更大推都靠它讓肌膚維持健康的彈性和緊緻度,即使和妹子同框也照樣HOLD得住呢!

全昭旻認為美國音波Ulthera可以針對個人膚質客製,是她用了五年的最愛。

全昭旻膚況身材都維持得相當好。 

延伸閱讀
劉詩詩挾「百變風格」前進米蘭時裝週!靠「短髮皮衣」電暈品牌高層
朴恩斌首登時裝週「真實身份」打趴一堆女星!身旁合照的竟是這位大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