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搶救脫罩焦慮!沒想到哈利王子「私密處」保養招數居然這麼有用

2023/02/22 15: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美聯社、PEXELS

油膏類「密封式保養法」,對解決乾燥相當有用。(美聯社、品牌提供)
室內口罩令鬆綁,不少人表示對於脫罩感到容貌焦慮,但比起長相,大家在拿下口罩後得直接面對的是「肌膚乾燥」的真實感受。
戴著口罩,雖然容易覺得悶,但在低溫時節口罩內呼出的熱氣、水氣,同樣也讓人不容易覺得肌膚乾燥,一旦拿下口罩,臉部肌膚少了外在屏障,首當其衝要面對低溫寒風的侵襲,特別是戴口罩時,很少機會使用到護唇產品,加上唇部肌膚薄、沒有皮脂腺分布,雙唇往往比臉部肌膚更容易感到乾燥。這個季節,拿下口罩後,嘴唇乾燥首當其衝。

脫罩前搶救膚況,除了留意平日使用的產品保濕力夠不夠,「護唇」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保養重點!哈利王子在自傳《Spare》中提到,當初在北極嚴寒氣候之下,他使用油膏類的「密封式保養法」,厚厚搽上伊莉莎白雅頓「八小時潤澤霜」避免臉部、唇部、手部肌膚乾燥,甚至還試圖搽在私密部位治療凍傷,他也透露了戴安娜王妃同樣曾唇上塗上這款產品,防止乾裂。
哈利王子在北極時使用含凡士林成分的潤膚膏,提升肌膚防禦力。
歐美乾燥氣候地區向來喜歡使用「油膏」產品急救肌膚,用來修護、加強肌膚屏障都非常有用!不過,現今除了以往常見的凡士林外,現在有更多的選擇天然無負擔的選擇,幫助肌膚度過不穩定時期。
DHC純欖護唇膏(敏弱肌用)380元。

戴著口罩,容易讓我們忽略了最細微的唇部保養,在經歷過季節變化後,唇部肌膚變得又乾又脆弱。DHC推出全新「純欖護唇膏(敏弱肌用)」,除了延續經典款人氣商品「純欖護唇膏」的修護強項,蘊含經典保濕成份橄欖精華油、甘草誘導體、蘆薈萃取及維他命E,更加入敏弱修護成分神經醯胺、乳油木果油和荷荷芭油,加強雙唇屏障機能,為敏弱雙唇帶來高度保護力。
DHC濃密保濕綻色潤唇膏350元,酒紅色、黑醋栗玫瑰兩色。

此外,針對脫罩後的潤色需求,DHC同步推出兩款酒紅色、黑醋栗玫瑰的「濃密保濕綻色潤唇膏」,添加豐富保濕和精油成分,讓雙唇水潤又有好氣色。
ilapothecary No.0植煉香草菁唇膏15g/880元。
英國天然保養品牌ilapothecary 英草社旗下的植膏保養品,以天然蜂蠟揉合迦納乳油木果油、亞馬遜木魯星果棕脂及古布阿蘇果油為基底,在製作時皆是無添加一滴水做稀釋,完全濃縮到位,100%純天然成分製成。
目前品牌中唯一的護唇膏「
No.0 植煉香草菁唇膏」,含舒緩安撫心神香草乳香精油,玫瑰果油木魯星果棕脂能夠速效修復乾裂雙唇,長效修護,除了潤唇,亦可用於密集保養睡前厚敷於雙唇當晚安唇膜,或作指緣油使用一瓶多用途
ilapothecary No.101SOS香莢蘭菁植膏100g/2,880元。

延伸閱讀
「好媳婦」凱特王妃從紅毯走進廚房 竟為「這件事情」道歉了!
TWICE回歸「纖腰美腿」全洩! 周子瑜大秀「勾人眼神」網讚:暈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金秀賢「土味姊姊」竟是國際超模!張允柱露極品腿根 財閥兒媳也驚艷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土味姊姊」竟是國際超模!張允柱露極品腿根 財閥兒媳也驚艷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