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美白成分加乘拒絕蠟黃 SK-II精華液點亮肌膚光采

2023/02/22 05:34

文/記者邱巧貞 圖/SK-II

影后湯唯是SK-II品牌大使,保養有術的她素顏亮相也不擔心。

熬夜已經成為許多人的生活常態,長期睡眠不足除了影響身心機能,更容易造成肌膚過度氧化,使膚色逐漸蠟黃無光,經研究發現,一天沒睡好覺,將引發約五天的蠟黃膚色。現今的亮白保養品除了鎖定斑點、暗沉,也針對現代人容易產生的膚色問題加以解決。

SK-II光蘊臻采煥亮精華,30ml/4,990元、50ml/7,290元、75ml/9,990元。

向來被愛用者暱稱為「小燈泡」的SK-II「光蘊臻采煥亮精華」推出升級版,這是品牌第一瓶同時結合三種獨家成分的精華液,包括經典傳奇成分PITERA™、改善膚色蠟黃的專研SDL PRO,以及獨家調製的光蘊複合精粹,另添加雪蓮提取精粹、葵醯胺,相較上一代產品,強調美白成分更加乘及突破性抗黃,並添加更多保濕成分,特調清新的質感香調,也增加使用時的療癒感。

【大家都在看】
M&M's巧克力限量聯名「用色彩」融化你的心
宋慧喬素顏側拍打臉「老態」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