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林依晨頂大素顏開「睡衣趴」!不合理少女感全靠「關鍵30秒」

2023/02/24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林依晨大素顏宣布開「睡衣趴」!

出道21年的林依晨,本月26日即將舉辦粉絲同樂會,近日她在個人IG曬出大素顏、穿睡衣的模樣,宣布dress code將是「睡衣趴」,希望大家好好打扮。而她完全素顏卻依舊美翻的膚質,更是讓粉絲狂刷留言直呼「不合理」,整體歪樓要她「給交代」!

林依晨即將舉辦出道21年粉絲同樂會。

今年40歲的林依晨,2002年以電視劇 《十八歲的約定》出道就一炮而紅,之後更是以《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你》奠定一姊地位。

為了慶祝出道滿20年,今年初她就請粉絲把2/26「空下來」,將舉辦「#1×(20+1)」粉絲同樂會,眼看活動在即,日前她特地以大素顏現身,公布佈這一次的dress code將會是「睡衣趴」,並寫到:「期待大家用心打扮!愈吸睛或愈有創意的愈有機會得到特別獎項唷!」

林依晨2/26將舉辦「#1×(20+1)」粉絲同樂會。

又擔心會有人不好意思穿睡衣來,還加碼:「要不然...建議你們帶個保鮮盒在身上好了,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女神宣布dress code,不過粉絲的焦點全在她的素顏照上,紛紛直呼:「皮膚也太好了」、「怎麼會狀態那麼好!!40歲這樣合理嗎」、「素顏也太美了」、「依舊那麼少女」、「我都長大了,怎麽你還保持得很好」?紛紛要她「給交代」!

林依晨素顏宣布同樂會將是「睡衣趴」。

林依晨之前受訪時曾透露保養秘訣,自己非常重視「洗臉後30秒」的關鍵,也就是洗臉後稍微按乾水分、在臉上還保留一點水份的30秒內,就會趕快拍上化妝水、保濕凝霜,避免肌膚水分散失。

另外,她也很重視眼周保養,長年都是用「輕輕點拍」的方式塗抹眼霜,避免拉扯長出細紋,難怪邁入40了依舊保有不合理的少女肌令人超羨慕。

林依晨素顏也有好膚質全靠「關鍵30秒」。

林依晨即使40歲了依舊滿滿少女感。

延伸閱讀
李鍾碩認愛IU狂撒糖!登封大告白:她是全世界最有意思的人
玄彬在家「沙發打滾」模樣全曝光!新手爸爸大談最幸福的瞬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夏天拚命防曬近七成的人還是長出皺紋!專家:全因忽略一件事
Beauty

夏天拚命防曬近七成的人還是長出皺紋!專家:全因忽略一件事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