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全昭彌辣秀「長腿裸背」也比不上!站在宋江旁竟輸在「這一點」

2023/02/23 19:37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品牌提供

宋江臉蛋俊俏、膚質好到爆。
南韓人氣男星宋江身材高大挺拔、外型帥氣,被網友譽為新一代「撕漫男神」,出道不久就爆紅,一連演出多部熱門戲劇擔綱男主角,對戲的女演員個個是女神,在《無法抗拒的他》中挑戰渣男角色與韓素希大搞曖昧,在《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又搭檔朴敏英上演辦公室戀情。
宋江和「人間芭比」全昭彌出席米蘭時裝週。

宋江帥氣的外型也深受到時尚精品品牌喜愛,他受邀前往米蘭時裝週,在今晚出席PRADA大秀,在直拍鏡頭下,皮膚好到發亮,連站在一旁的「人間芭比」全昭彌SOMI身穿後背全鏤空的連身短褲,在寒冷天氣中辣秀裸背、逆天長腿,還閃不過宋江一臉發光蜜肌!
宋江登上《marie claire》韓國版3月號美妝單元。
宋江在鏡頭前的好膚質,除了天生麗質外,其實也是靠著「秘密武器」打造,他近來登上《marie claire》韓國版3月號美妝單元,就透露自己在鏡頭前的「蜜光肌」,原來是靠著BOBBI BROWN冬蟲夏草底妝系列的「神助攻」。

BOBBI BROWN蟲草底妝家族添新成員,全新「冬蟲夏草奢光蜜粉」創造持久柔焦微光肌。
被網友封為「養膚底妝之最」的BOBBI BROWN冬蟲夏草底妝家族,蘊含冬蟲夏草、人蔘精華等豐富奢養成分,上妝後,肌膚水嫩潤澤,透出奢光透亮的高級質感,明星商品包含最經典的「冬蟲夏草精華粉底」以及越拍越亮、鐵粉最愛回購的「冬蟲夏草精華氣墊」。
BOBBI BROWN冬蟲夏草奢光蜜粉,3色/2,500元。
隨著美顏解封之際, BOBBI BROWN蟲草底妝家族再添新成員,全新推出的「冬蟲夏草奢光蜜粉」,注入奢華養膚冬蟲夏草精華成份、小分子玻尿酸,結合透明、遮瑕、柔亮三重粉體, 不只定妝,同時鎖住水分與光感,創造剛完妝般的柔焦微光感。
以蟲草氣墊+蜜粉兩步驟拍拍,快速完妝。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精華氣墊SPF40/PA++++,2,600元。
無論是彩妝新手,還是趕著化妝出門去,平日想要多睡10分鐘快速完妝,BOBBI BROWN建議可以快速簡單的「發光美肌拍拍」,用輕鬆兩步驟快速完成無瑕透光底妝。一拍:使用「冬蟲夏草精華氣墊SPF40 PA++++ 」快速美肌修飾,創造澤透蜜光;二拍:柔焦鎖光, 以「冬蟲夏草奢光蜜粉」拍拍定妝,長效控油,全日鎖妝,從肌底散發高級微霧光澤。
母親節檔期特惠組,BOBBI BROWN奢光柔焦蜜粉組,含:冬蟲夏草奢光蜜粉(正貨)+大師定妝刷 (正貨),特價3,000元,原價4,050元。
4,050

延伸閱讀
劉詩詩一身「酷帥」讓人認不出!不料「手機」露餡秒洩真實本性
夏綠蒂公主「好勝個性」從小見端倪! 在同學間贏得「這個綽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ALLSAINTS寵台推出千元城市限量T!張軒睿深夜遛狗靠這件變有型
Fashion

ALLSAINTS寵台推出千元城市限量T!張軒睿深夜遛狗靠這件變有型

專家教梅雨季晾衣服速乾2大秘訣!衣服排列順序也會影響曬乾效率
Lifestyle

專家教梅雨季晾衣服速乾2大秘訣!衣服排列順序也會影響曬乾效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