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時尚大道〉春式浪漫 居家「花」心思

2023/02/24 05:40

文/記者林欣若 圖/各品牌提供

餐桌器皿、客廳織品為居家空間換上布置,就能打造濃濃季節感。(合成圖)

氣溫漸暖,春日的季節感越來越濃厚,為居家空間換季,最能明顯感受到季節更迭。不需要大動空間家具,只要善用居家小布置,換上新的餐桌器皿、客廳織品,就能將盎然春意引入室內。

花草餐瓷 以春意佐餐

一日三餐,完美的餐桌布置能增進用餐氣氛,迎接春季,換上一只繁花點綴的杯子或是青青綠草的湯碗,就能簡單為餐桌增添換季的儀式感。
HOLA的微風綠葉餐具系列是以春日的輕盈微風為靈感,在白瓷上以清透的藍綠色水彩勾勒出葉子,濃淡有致;香榭花園系列則是以優雅的風信子、風鈴花點綴,透過骨瓷材質展現生活質感。

HOLA微風綠葉餐具系列圓盤259元、沙拉碗259元。

HOLA微風綠葉餐具系列圓盤259元。

HOLA香榭花園餐具系列圓盤299元、多用碗259元。

瑪黑家居引進的丹麥家飾品牌Bloomingville,融合復古和現代元素,打造出別具一格的北歐商品,Bloomingville Bea大地詩意餐皿系列將春季大地的生機展現於餐皿上,色彩清新的花草植物圖案搭配獨特的裂紋釉,有如壓花一般呈現旺盛的生命力。

瑪黑家居Bloomingville Bea大地詩意餐皿系列,380~1,280元。

Crate&Barrel的Wilder餐盤雖然沒有花朵點綴,手工製作的葡萄牙陶器手感厚實舒適,刻意以隨意不規則的邊緣搭配黃褐斑釉彩,既溫暖又充滿大地氣息,簡約低調,相當適合春季餐桌。告別耶誕節至新年一路以來的花花綠綠,春季的餐墊不妨反璞歸真,IKEA的VARGFISK餐墊由熟練工匠以藤枝手織而成,不只能保護餐桌、餐盤,也能營造春日大自然風格的用餐氛圍、提升餐桌儀式感。

Crate&Barrel Wilder餐盤,550元。

抱枕換季 客廳煥然一新

依照季節更換沙發顏色恐怕有難度,但點綴其上的沙發抱枕,卻能完全發揮搭配的樂趣,明亮色系、花卉圖騰、輕盈材質,是春夏抱枕的三大重點。
Crate&Barrel的Laundered Linen系列抱枕套觸感細緻柔軟、親膚舒適,運用療癒又百搭的大地色調,可輕鬆融入各種居家風格,正好平衡搭配太過花稍的濃郁沙發;HOLA抱枕選用刺繡圖案與明亮黃色、高飽和的幾何圖形相互搭配,讓春日更活潑,居家氛圍立刻走出冬日陰冷,煥然一新。

Crate&Barrel Laundered Linen抱枕套,1,550元。

HOLA抱枕,699~999元。

IKEA每一季的抱枕套有如當季花卉展,NATTSLÄNDA靠枕套以充滿春日氛圍的色彩搭配雛菊,兩面不同的雛菊圖案,一面為印刷風、另一面則為編織風,兩種都是舒適明亮的風格;想要讓居家空間更有鮮活色彩,可選擇SILOMAL靠枕套,紅色的罌粟花有著細緻的刺繡花瓣和枝葉,花色典雅又沉穩,適合春暖花開的季節。此外,迎接溫暖的春日,可暫時收起厚重的毛列地毯,換上棉麻或是藤編材質,自然樸實的質感,一路清爽至夏日。

IKEA SILOMAL靠枕套,699元。

IKEA NATTSLÄNDA抱枕套,399元。

hoi!草編棉麻流蘇編織地毯墊,1,480元。

空間添綠意 是最簡單的換季

在窗台、茶几或是角落空間擺上綠色植栽,搭配造型感花器,是從春季到夏季都適合的換季氛圍。來自丹麥的居家品牌Ferm LIVING,以流動的噴泉為靈感打造 Fountain花器,白色陶瓷有著褶皺雕塑的立體線條感,搭配春季粉嫩花材或是蓬勃葉草,都是空間最美的焦點;Crate&Barrel Sphere戶外花盆看似混凝土材質,其實是由玻璃纖維、水泥和砂等輕質材料組成,輕便好移動,適合生機盎然的花園,能為戶外空間增添現代的幾何形狀。

Crate&Barrel Sphere圓形花盆,8,800元。

瑪黑家居Ferm LIVING Fountain花器,5,380元。

真的不是綠手指也沒關係,IKEA的HEDERSAM柱狀香氛蠟燭不但外型是清爽的綠色,淡淡鮮草香氣,點燃之後家中瞬間充滿春日氣息;或是用SJÄLSLIGT裝飾品營造幾可亂真的植栽空間,可愛的仙人掌造型充滿綠意,舒心又療癒!

IKEA SJÄLSLIGT裝飾品3件組,599元。

IKEA HEDERSAM柱狀香氛蠟燭,99元。

圖片提供:Crate&Barrel、hoi!、HOLA、IKEA、瑪黑家居

延伸閱讀

〈時尚大道〉繁花盛開 夜寢夢幻間

玄彬在家「沙發打滾」模樣全曝光!新手爸爸大談最幸福的瞬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