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23米蘭時裝週秀場直擊〉Fendi秋冬大作轉化靈感繆思 顛覆視角重塑女性衣櫥

2023/02/24 05:32

文/記者白硯儂/米蘭採訪報導

Fendi 2023秋冬大秀以品牌家族第四代傳人的穿著造型為靈感繆思。(美聯社)

Fendi 2023秋冬系列時裝秀於當地時間22日登場,這場大秀邀來宋慧喬、許光漢等眾多話題明星參與,掀起不小話題,秀場上以源自品牌家族成員之一的Delfina Delettrez Fendi日常穿著為靈感,打造個性造型,為極簡輪廓帶來豐富層次。

Kim Jones在以男裝剪裁、面料為基礎的設計上,加入女性氛圍。(美聯社)

Fendi全新2023秋冬系列以品牌家族第四代傳人Delfina Delettrez Fendi的穿著造型為靈感,實際上,這並非創意總監Kim Jones第一次將她當成靈感繆思,他透露自己至今仍然對於初見Delfina Delettrez Fendi感到記憶猶新,便在一系列以男裝剪裁、面料為基礎的設計中,巧妙加入女性氛圍的轉化,造型除了運用單品組合疊穿出豐富層次,即便是同一件服裝,也可見運用細緻內裡、綴飾等細節帶來豐富視覺效果。其中一款鑲嵌紋飾源自前任創意總監「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1996年秋冬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他在1981年繪製的一張針織衫草圖。

巨星雲集Fendi秋冬大秀,伸展台演繹Kim Jones純粹又豐富的設計。(法新社)

雖說一系列設計源自Delfina Delettrez Fendi的個人風格,Kim Jones仍運用招牌的顛覆性視角,重新探索古典主義與優雅格調,眾多二元性的對比概念得到完美平衡,實用主義貫穿的一系列設計帶出閒適優雅氣場,也創造自在搭配的無限可能。

Kim Jones運用顛覆視角重塑古典主義與優雅格調。(美聯社)

輪廓簡約仍不失豐富層次,整體充滿個性。(美聯社)

服裝設計帶出閒適氣場,也創造搭配的可塑性。(美聯社)

【大家都在看】
米蘭時裝週速報》宋慧喬現身 許光漢秒變粉絲求同框
Fendi大秀靈感繆思是「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