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脫罩上妝太生疏?唇頰配色+高光打亮 秒造精雕小臉

2023/02/27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口罩解封時代來臨,妳有多久沒好好畫全妝了呢?不少人對拿下口罩感到容貌焦慮,不知該如何開啟上妝模式,BOBBI BROWN芭比波朗以「唇頰配色」的概念,推出限量絕美新品「金緻漸層絢光腮紅」,讓妳輕輕一刷雙頰澎透亮、秒造精雕立體小臉,告別脫罩後的容貌焦慮!
金緻緞光唇膏1,400元;替換管芯5色,1,200 (官網限量販售)。

BOBBI BROWN「金緻緞光唇膏」上市後人氣即高居不下,滑順絲緞質地,綻放出高級微霧光澤,今年除了推出兩款溫暖粉調新色#Burnt Rose紅棕玫瑰與#Pink Dahlia春漾桃粉,首次推出品牌第一款可替換環保管芯,在官網限量販售,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兩款暖粉新色(左)#Burnt Rose紅棕玫瑰與#Pink Dahlia春漾桃粉。

延續BOBBI BROWN金緻唇頰家族「唇頰配色」的概念,今年春天,同步上市限量、共5色的新品「金緻漸層絢光腮紅」,當中蘊含細緻珠光粉質,一盤融合漸層三色,兼具單搽或混刷功能,不僅能融合肌膚,創造高層次的精緻粉嫩光澤,還能澎潤打亮雙頰,秒造立體深邃五官
BOBBI BROWN金緻漸層絢光腮紅,限量五色,2,100元。

許多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適合膚色腮紅?BOBBI BROWN全球資深彩妝師小寶為不同膚色女孩提供絕配唇頰色選,不妨做為參考。

#金緻唇頰家族完美選色
左由上至下試色:#Pink、 #Coral。
右由上至下試色:#Peach 、#Bronze、#Burgundy

極白皙膚色   頰:玫瑰甜粉x 唇:豆沙甜粉

自然偏白膚色  頰:蜜桃杏仁x唇:琥珀奶茶

亞洲中膚色性  頰甜橙珊瑚x 唇:紅棕玫瑰

自然健康膚色  頰:豆沙杏桃x 唇:豆沙玫瑰

極健康膚色  頰:漿果勃根x 唇:山楂酒紅
延伸閱讀
日本第一腿精「濕身捧胸」辣照流出!連「婚紗照」惹火身材也不藏私
「好萊塢甜心」跟18歲兒簡直像姊弟!凱特哈德森被爆用「搽的豐唇針」回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