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穿著禮服也要嗨!金馬52明星後台私照瘋玩特輯

2015/11/22 14:24

文/記者薛雅心

台上比美比帥,台下自拍瘋玩,金馬52明星私照全在這!

11月21日晚間風光落幕的第52屆金馬獎,除了頒出各大重要獎項之外,最大看點當然是明星們走紅毯、頒獎、領獎、表演時的表現和穿著打扮!不過,除了大家在典禮上到的正式模樣之外,明星們進了後台都在玩什麼?台上看不到的私下嗨樣,iStyle為你全部蒐羅!

林心如、蘇有朋-合照不夠,影片一起玩
萬年緋聞情侶林心如、蘇有朋合體頒獎,成了金馬52其中一大看點,兩個人不只喚醒了當年「還珠格格」粉絲的CP愛,到了後台還「黏踢踢」又是合照又是拍影片,從兩人可愛的互動不難看出,感情真的超好的啦!

林心如和蘇有朋兩個老朋友湊在一起,合照、影片都超放得開!(圖片擷取自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今年雖然沒有走紅毯,但她穿著Valentino禮服的美麗模樣,依然是很多人心中的金馬亮點。(圖片擷取自林心如粉絲專頁)

今天美吧~

Ruby林心如貼上了 2015年11月21日

 

點相簿看林心如、蘇有朋超有愛閃光合照

 

楊丞琳、陳奕迅-從小到大合照全出爐
因為一同合作金馬52表演,演唱歷年來經典電影歌曲而湊成一對的楊丞琳、陳奕迅,雖然表演後網路上批評聲浪不斷,不過楊丞琳還是秀出從小到大跟陳奕迅的合照,說明自己是E神的「真愛粉」。而陳奕迅也特別在粉絲專頁和微博上為丞琳緩頰,溫暖回應「你很棒」!

楊丞琳穿著MS. IDEAS訂製禮服,與Eason的白色西裝相互搭配。(圖片擷取自楊丞琳粉絲專頁)
當年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後台,楊丞琳就曾和自己的偶像Eason合照。(圖片擷取自楊丞琳粉絲專頁)


點相簿看楊丞琳大秀各時期與E神的合照

 

你可能會想看...
金馬最強大女神!全場都是她鏡頭

 

點下頁看韓國女神邀大導演李安玩自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