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頭皮屑、出油靠邊站!榮登台灣人「毛」病詢問度第一的是...

2023/03/06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pexels

台灣最在乎髮絲這個問題。(翻攝自pexels)

擁有女神般亮麗的秀髮,絕對是提高回頭率的第一步,也因此保養絕對不能止於肌膚,得從「頭」開始。而相較於歐陸來說,台灣氣候潮濕多雨,也因此「毛」病更多了一些,義大利有機洗沐髮品INTRA根據臨櫃詢問度發現,台灣人最在乎的頭髮問題,「它」竟然超越頭皮屑、出油問題榮登第一位!

保養絕對不能止於肌膚,得從「頭」開始。(翻攝自pexels)

頭髮與肌膚相同,需要因應不同的髮質及頭皮狀況來挑選適合自己的護髮產品,才能達到有效保養。義大利環保有機洗沐髮品品牌INTRA,針對各種膚質及髮質打造沙龍級的髮品,全系列不只具有義大利AIAB有機認證,並添加98%天然成分,以貼近健康頭皮的酸鹼值pH4.5-5.5,讓每一種髮絲問題級膚質,都能獲得對應的植萃呵護。

唯有機新代理義大利天然洗沐髮品品牌INTRA,針對各種髮質及膚質打造沙龍級養護產品。

不過相較於歐洲大陸,台灣氣候更為潮濕,人們遇到的髮絲問題也不太相同,根據臨櫃「詢問度」發現,原來台灣人最在乎這些問題:

詢問度第四名:乾燥、頭皮屑問題
頭皮乾燥不僅容易發癢、脫屑,乾燥髮絲也會讓髮絲失去光澤,更容易造成糾結難梳理。
這類狀況適合使用保濕款的洗護產品,像是含有維生素、β胡蘿蔔素的青蘋果及檸檬,或是具優異保濕及舒緩效果的蘆薈等成分都很不錯,可給予髮絲大量水份,重拾水感秀髮。

髮絲乾燥、頭皮屑問題,都要加強保濕。(翻攝自pexels)

詢問度第三名:染後護色、染燙後受損
每到新的季節就成了換髮色、髮型的熱門時節,而染、燙髮後最需要好好修護,首先是染燙會因藥劑或高溫儀器吹整造成損傷,特別需要加強髮絲護理。
而染髮則更需要加強護色,延長髮色持久度,避免過於頻繁的染髮傷害。一款護色洗髮精,可以幫助加強染後護色及髮芯修護,使秀髮散發亮麗色澤,回頭率100%!

吹整、染燙都容易造成髮絲受損。(翻攝自pexels)

INTRA石榴枸杞護色洗髮精,250ml/NTD780;石榴枸杞護色護髮膜,250ml/NTD900。

詢問度第二名:容易出油
台灣夏季炎熱,容易出汗、出油,毛囊阻塞甚至造成頭皮痘痘問題,還有惱人的頭氣味,全都需要一網打盡。
這時,一瓶洗後能徹底擺脫油脂,重拾頭皮自在呼吸的輕盈款洗髮精,絕對是入手首選,特別推薦添加薄荷、茶樹、檸檬、綠茶等萃取成分的髮品,可幫助抑制皮脂分泌、調節氣味,輕鬆解決油膩煩惱!

詢問度第一名:稀疏髮、脆弱受損易斷髮
比出油更讓台灣人困擾的,就是稀疏髮和易斷髮的問題!包括吹風機高溫吹整、毛巾過度搓揉都是造成髮絲受損的主因,不夠強韌的頭髮就更容易因此斷裂、掉落。
這時如何給髮絲好的營養就很重要,像是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其含人體必需脂肪酸omega-3、omega-6、礦物質及豐富維生素E,可幫助髮根強韌;另外像是水解小麥蛋白,可為髮絲補充所需蛋白質,保護毛鱗片,深層修護受損髮絲,都是讓髮絲頭好壯壯的秘訣。

不夠強韌的髮絲,就容易斷髮受損。(翻攝自pexels)

INTRA堅果OMEGA柔順洗髮精,250ml/NTD780;堅果OMEGA柔順護髮膜,250ml/NTD900。

延伸閱讀
Jisoo solo出道首波海報釋出!預告「本命色」來襲粉絲炸鍋
哈利、梅根狂爆料卻成「神助功」?凱特王妃成為最受歡迎皇室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Fashion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