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黑暗榮耀》收視霸榜宋慧喬「爽開吃」!意外引出韓劇女神夢幻卡司

2023/03/14 11: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翻攝自Netflix)
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第二部上週五在Netflix線,立刻掀起追劇熱潮,全球觀眾等了兩個多月,不少人趁著週末假期熬夜追劇一次看完,也讓這部片短短三天就登上全球電視節目收視第一。

宋慧喬跳脫以往愛情戲路、首次演出復仇女王,為了符合《黑暗榮耀》文同珢一角,拍攝期間不僅努力減肥,還特地吃了2個月的蒟蒻米、香蕉當主餐,只為了想讓自己看來變得更瘦弱以符合女主角的形象,喬妹的一切努力,在新劇播出後獲得網友滿滿的好評,紛紛大讚:「演技大突破」、「堪稱喬妹代表作」、「完全是復仇爽劇」。
昨(13)日宋慧喬、金喜善、宋允兒三大女神不約而同在IG限動上曬出「開吃聚會」照。

隨著新戲收視長紅,宋慧喬也開心跟好友們相約爽開吃,昨(13)日宋慧喬、金喜善、宋允兒韓劇三大女神不約而同在IG限動上曬出「開吃聚會」照片,並互相標註彼此的帳號。
宋慧喬、宋允兒雖沒露臉,但彼此標註對方的帳號,桌上禮物則是宋允兒送的。

只見金喜善穿著白色字母塗鴉毛衣,將短髮紮起,托腮露出漂亮的側臉,另一張照片則是她似乎開心大笑用手摀嘴的側身照,桌上的水晶玻璃座則是來自宋允兒的禮物,三大女神聚首,雖然喬妹和宋允兒沒有正面露臉,還是讓網友嗨翻了,大讚:「漂亮姐姐的友誼」、「美女的朋友還是美女」、「原來都是好閨密」、「這個夢幻同框我喜歡」。
宋慧喬放上一張與愛犬RUBY的「揪咪照」祝粉絲晚安。

宋慧喬在限動中除了放上姊妹們的聚會照,最後又加碼一張與愛犬RUBY的可愛「啾咪照」並標註上「good night」,看得出來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也讓粉絲大嘆:「果真只有RUBY才能引喬妹露臉啊。」
延伸閱讀
45歲金喜善「神基因」!14歲女兒私照曝光「逆天長腿」完全遺傳媽媽
「頭皮癢」抓不停當心頻掉髮!原來九成民眾搞錯搔癢「關鍵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