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玄彬穿「乾淨白T」搶賺奶粉錢!花絮曝光被發現連眼神都變了

2023/03/14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玄彬最新代言花絮曝光,被發現這裡不一樣了。

韓國高顏值夫妻檔玄彬和孫藝真,去年底升格當爸媽後一個忙顧娃、一個負責搶賺奶粉錢,忙得不亦樂乎!昨(13)日經紀公司再度曝光玄彬代言拍攝花絮,只見他一改近期電影造型的頹廢風、改穿上「乾淨白T」,還被發現就連眼神都變了!

玄彬再度替代言的OMEGA拍攝新一季廣告。

去年「趕進度」完成結婚、生子兩件人生大事的玄彬,在老婆孫藝真專心帶小孩之際,忙著扛起養家大計,除了電影拍攝以外,代言更是一支接一支,從時裝、手錶、香水到沙發全都可見到他帥氣的身影。

看更多...玄彬在家「沙發打滾」模樣全曝光!新手爸爸大談最幸福的瞬間

除了時尚品牌以外,玄彬還接下韓國沙發品牌JAKOMO代言。

昨(13)日經紀公司再曝光他日前以OMEGA代言人身分拍攝最新廣告的花絮,只見他一改近期電影造型的頹廢風,不僅刮掉鬍子變回小生模樣,還穿上乾淨白T和一身黑西裝,配戴De Ville Prestige Sedna腕錶,以全新清爽風格回歸。

玄彬難得換上乾淨白T。

玄彬以清爽模樣再度回歸。

跟去年當爸前的代言照相比,玄彬不僅難得換上白T,手錶更從蘊含品牌精髓的speed master、see master 300等變成經典款,就連眼神也被發現變了,雖然還是微微皺著眉,但眼神更多了些溫柔,這些小改變也讓粉絲忍不住留言:「是孩子的父親呢」、「乾淨白T的他好溫柔」、「歐巴還是帥翻了」、「當了爸爸就是不一樣」!

玄彬被發現當爸後連眼神都變溫柔了。

玄彬2022年同樣替OMEGA拍攝廣告,當時的眼神和現在大不同。

延伸閱讀
卸下「經典女孩」峮峮轉身去了這!應援曲一下:身體很誠實
約旦伊曼公主遵「古蘭經儀式」出嫁!這張照片比婚紗照還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Beauty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