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黑暗榮耀》逼死地方媽媽!Melody熬夜追劇靠三招神還原

2023/03/17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Melody大嘆韓劇太好看,讓他也忍不住熬夜追劇。(翻攝自melodykliu IG、記者劉雅嫺攝)

「時尚媽咪」Melody(殷悅)以優雅氣質、卻有著直爽個性的反差萌深受喜愛,今(17)日她以品牌好友身分出席養膚品牌Abysse活動,大嘆最近有太多好戲要追讓自己超忙,還好她有神祕法寶,即使熬夜追劇也不怕!

Melody以品牌好友身分出席養膚品牌Abysse活動。(品牌提供)

經常受邀出席各大精品活動的Melody,對於時尚和保養都頗有自己的一套,今日她為了替品牌頂級保養油上市站台,早就搶先適用了好一陣子,一上台就直呼:「我請她們要出大瓶的,小罐的怎麽夠擦啦!」一句話立刻為新品背書撐腰。

Melody笑說,自己多年的保養經驗得到的結論是,女生不能只有水還要有油!「好的精華油可以讓肌膚感受到穩定與滋潤,尤其到了一定的年紀以後更是不能忽略。」

Melody推薦女生除了補水還要補好油。(品牌提供)

談到自己近期「不得已」熬夜,嬌嗔表示:「韓劇《黑暗榮耀》、《浪漫速成班》都太好看了,看了一集就想再接著看下一集,最後就變成熬夜追劇。」好在她有一套「好命肌」養膚法,讓自己隔天不至於面露疲態難以見人。

Abysse頂級茉莉保濕精油,15ml/2,380元;法國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15ml/2,980元。(品牌提供)

熬夜搶救法1、喝足水分、加強防曬
得配合孩子上學時間得早起的Melody笑稱,地方媽媽真的不太能熬夜,「以前20歲的時候熬夜根本沒差,現在完全不行!」因此規定自己現在晚上追劇只能看一集,養成規律習慣。如果有熬夜,就會堅持每天都要喝水2000c.c.,隔天出門時則一定會加強防曬。

熬夜搶救2、敷面膜前先加「油」
大推女生除了保濕也要重視「油」,除了身體可透過精油按摩放鬆以外,臉部更要好好以油養膚,而她的私房祕訣就是在敷面膜之前會先滴上2-3滴的美容油,接著搭配往上拉提的手技按摩肌膚,之後再敷面膜真的會更有感。
Melody表示,像是嘴邊肉、蘋果肌都是自己會特別注意的地方,「按摩一定要往上提拉,不能太用力會拉扯,而且一定要記得沿著耳後帶到肩膀,才能排掉多餘水分。」

Melody分享私房祕訣,就是敷面膜前先用「油」按摩。(翻攝自melodykliu IG)

熬夜搶救3、吃「乾淨」食物
44歲依舊擁有纖細身材的Melody,透露自己除了持續運動之外,也會靠飲食來自律,平時也會跟朋友聚會的她表示,大餐後的三天,自己會採取「乾淨」飲食,也就是盡量吃原型食材、不過多調味。
「我超愛吃酸麵包配奶油,真的無法拒絕!」所以在需要飲食控制的期間就乾脆不買,這樣就無法壞事,她笑說:「所以我女兒要吃也吃不到,因為媽媽在節食!」但還好女兒們都很貼心,「她們對我很友善,我也是會放過自己的媽媽,這樣對大家都好。」

Melody透露自己會靠「乾淨」飲食來讓狀況更好。(翻攝自melodykliu IG)

延伸閱讀
木村心美穿「甜美西裝」領畢業證書卻遭爆造假?開放網友靈魂拷問直球回應了
狠甩《浪漫速成班》大嬸味!全道嬿最新代言「極簡風」釣出大批網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