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女人風情 在錶殼方圓間展魅力

2015/11/30 20:18

文/記者李晨詠 圖/LONGINES提供

一只優雅的錶,「方」與「圓」間,盡展不同女性魅力。

一支好的腕錶,盡展女性自信之美!而不同的錶面更訴說著全然不同的女性特質,在「方圓」之間,悄悄勾勒妳的生活態度。

方錶展現典雅俐落 個性女孩首選
方形錶面給人一種方正、穩當、值得信賴的視覺,能夠提升自己的專業形象,對於從小資女晉升主管職的女性來說,最是表達才能的象徵。同時,透過配戴方形錶款,也能為自己增添「不只有美麗」的獨立姿態,包括被譽為全球最美麗女性之一的印度女演員艾絲維亞(Aishwarya Rai Bachchan),擁有完美外型的她透過浪琴經典方錶DolceVita為自己增添專業、自信與現代女性之美。

印度女星艾絲維亞(Aishwarya Rai Bachchan)是方錶擁戴者。

透過方形錶面,艾絲維亞讓她的美麗多了分堅定與自信。

艾絲維亞喜愛的Dolce Vita(多情系列),在本季以更柔和的線條重新演繹,較為修長及更加圓弧的長方形錶殼設計,方正之間帶著柔美。

圓錶透露圓潤柔美 優雅女性著用
經典的圓形錶面給人手腕圓滑印象,不同錶徑更訴說不同形象,小錶徑體現細緻、大錶徑則勾勒大方視覺。此外,圓形錶面在搭配方形包款時呈現的混搭款,為女性的雙手增添層次!予人優雅甜美形象的名模林志玲即是圓形錶面的擁戴者。

林志玲是圓型錶面擁戴者,圖片中配戴優雅系列鑲鑽腕錶。

浪琴錶中的征服者經典系列,在圓潤中展現大器。

透過錶面,訴說女性形象,一只好錶,讓女人除了美麗,還有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Karina走過認愛風波好氣色藏不住!一關鍵曝:完全處於戀愛主場優勢
Beauty

Karina走過認愛風波好氣色藏不住!一關鍵曝:完全處於戀愛主場優勢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