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英國「文明病處方」有夠夯!梅根孕期被抓包全球爆紅

2023/03/27 1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梅根在懷孕期間多次被目擊在「ilapothecary英草社」做SPA。
來自英國倫敦的
天然保養品牌「ilāpothecary 英草社」,以調理現代文明病的藥劑為出發點,採用來自大自然的天然草藥處方,為目前保養市場上難得的100%純天然品牌,連1%化學成分都無添加,在歐美深受許多名人喜愛,梅根更在懷孕期間多次被媒體目擊到跟老公哈利一同「ilapothecary英草社」做SPA及消費,讓品牌在短時間內知名度暴增。
ilapothecary英草社在歐美深受許多名人喜愛。
有別於市售的天然保養品牌,「ilāpothecary 英草社」利用芳香療法、順勢療法、草藥學及再生醫學所組成的功效型保養,為了突破以往天然護膚保養品的功效界限,採用最新高科技的「CO2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以環保無毒方式提煉植物活性精純成分。

ilapothecary英草社」每一產品都由一組「生命靈數」組成並標註在瓶身上,此次,品牌推出三款臉部保養新品,包括「No.7 植煉乳香益眼精華」、「No.6 植煉琉璃苣美顏油」與「No.70 植煉人蔘光煥精華」
ilāpothecary No.7植煉乳香益眼精華10ml/1,880元。
No.7 植煉乳香益眼精華」使用乳香、檀木精油、大馬士革玫瑰、茉莉精油、薰衣草精油五大植萃精油,當中特別添加「琥珀能量精萃」,能釋放出積極的能量,幫助內在循環,舒緩現代人長期使用3C產品的情緒壓力;「No.70 植煉人蔘光煥精華」主成分為人蔘幹細胞,當中的孔雀石萃取,能幫助減輕焦慮和壓力,在保養時讓心靈得到平衡的力量,有助淨化賦活肌膚。
ilāpothecary No.70植煉人蔘光煥精華50ml/2,580元。
No.6 植煉琉璃苣美顏油」則是品牌的明星商品,標榜純素、無水添加、孕期也可使用,可單搽或添加在任何保養品中混搭使用,女明星黛咪摩兒便表示平常都用它搭配刮痧板按紓壓護膚,其中蘊含玫瑰天竺葵精油、檀木精油、苦橙葉,天然芳香精油,香氣分子經嗅吸啟動內在平衡且深層解壓,中「琉璃苣油」能抗衰調理因乾燥而產生的種種肌膚問題,深受女星喜愛。
ilāpothecary No.6植煉琉璃苣美顏油20ml/2,080元。
延伸閱讀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狠甩「大嬸味」!「中分直髮」新造型曝光秒回春
周子瑜預告今夏「不平凡」舉動!單飛全新造型洩「驚人比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海瑞溫斯頓New York頂級珠寶交織鑽石和彩寶!紐約地標和風景華麗變身
Fashion

海瑞溫斯頓New York頂級珠寶交織鑽石和彩寶!紐約地標和風景華麗變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