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將夢境化作真實!Sisley打造六款「藝術香氛」耐人尋味

2023/03/30 20:1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Sisley夢之境香水50ml/3,100元;100ml/4,900元。
如果你不喜歡太過強烈、帶侵略性的氣息,那麼,法國貴族世家Sisley全新打造的六款「Eaux Rêvées 夢之境」香氛系列,絕對是不易撞香、耐人尋味的選擇。

Sisley「Eaux Rêvées 夢之境」系列,顧名思義,將夢境中的圖像、記憶和感覺化為真實的氣味,六款香水分別找來六位調香師個別打造,創作靈感雖然是來自於Sisley創辦人d‘Ornano 多納諾家族成員的生活經歷,但每款香味都充滿獨特的個人風格,揉合出不同的氣質,主要包括花香調、柑橘調和辛辣調三大調性,全都是不分男女的中性香水,相當適合喜愛綠色氣息的香氛控。
瓶身及包裝找來藝術家跨刀設計。
向來熱愛藝術的多納諾夫人特別找來雕刻家Bronislaw Krzysztof 為這系列香水創作如雕塑般的瓶身,包裝則是由藝術家Elzbieta Radziwill操刀設計,猶如印象派畫作的流線色彩,詮釋夢境的如幻似真。

Eau Rêvée d’Hubert修伯特。
【 Eau Rêvée d’Hubert修伯特】
這款香水名稱是為了紀念Sisley創辦人修伯特.多納諾(Hubert d‘Ornano),香調的創作靈感則來自Isabelle d’Ornano多納諾夫人花園中的天竺葵香氣。
天竺葵被調香師認為是陽剛的玫瑰,綻放濃郁的薄荷芳香氣息,每當搓揉天竺葵柔軟的葉子時,會釋放出一種充滿活力、綠色的青草氣味。此款香氛以紫蘇葉和薄荷的清新氣息作為主調;中味以埃及天竺葵散發出優雅氣息,平衡了雪松和油莎草的木質氣息;後調結合廣藿香與苔蘚,混合濃郁的龍涎香,賦予香水精緻、自然的香氣。
L’Eau Rêvée d’Isa伊莎。
【L’Eau Rêvée d’Isa 伊莎】
創作靈感源自於創辦人夫婦漫步在他們悉心照料的私人花園中的美好回憶,此為一款兼具男性和女性氣質的香水,帶有青柑、葡萄柚和粉紅胡椒的果香和檸檬的清新,以及一絲香料和胡椒的香氣。
主要香調為清新茉莉花,前調是充滿活力的柑橘調;中調結合了熱情的茉莉花和綠茶;後調為麝香揉合軟化的橙皮味,為整體香味注入一絲金色光芒的柑橘香調。
L’Eau Rêvée d’Alma艾瑪。
【L’Eau Rêvée d’Alma艾瑪】
猶如一幅浪漫鳶尾花仙境的畫面,在充滿蘆葦、河流和池塘的法國鄉村,清新的氣息就像一首清澈的歌,輕柔地喚醒。
前調結合小荳蔻、佛手柑和奔放的羅勒香調;花香中調以柔軟輕盈的鳶尾花為主要基調,融入了埃及茉莉和玫瑰;基調為性感廣藿香和香根草以及珍貴的雪松和檀香,整體形成一種晶瑩剔透、令人愉悅的香氣。
L’Eau Rêvée d’Eliya伊莉亞。
【L’Eau Rêvée d’Eliya伊莉亞】
多納諾夫人重遊熱帶森林,想像雨後生機勃勃的烏托邦式叢林,成為這款香氣的創作靈感。雨後熱帶花束的氣氛引人入勝,溫暖而芬芳,以充滿異國風情的芙蓉、西番蓮、雞蛋花開啟前調;中調是明亮的晚香玉、土耳其玫瑰和紫羅蘭;最後注入木質調雪松、廣藿香和香葵,讓香氣更加雋永。

【L’Eau Rêvée d’Aria達伊亞】
多納諾夫人相當喜歡香料與薑的味道,調香師將帶有東方異國情調桂花香調與辛辣的薑彼此結合,創作出這款帶有東方氣息的特色香水。
前調以活潑的佛手柑、柑橘、葡萄柚和檸檬開啟;然後優雅地融入帶有果味的中調,薑與桂花以及桃子和杏子相得益彰;基調是用廣藿香和香根草揉合而成,加入安息香和香草的甜味,以及麝香的柔和優雅。
L’Eau Rêvée d’Ikar依卡。
【L’Eau Rêvée d’Ikar依卡】
這款香水的命名來自於神話「伊卡洛斯(Icarus)」,象徵自由而富有冒險精神,而香味靈感則來自科西嘉島燦爛的陽光和引人入勝的風景。
前調由苦橙、佛手柑、檸檬和胡蘿蔔籽帶來陽光的氣息;中調結合乳香和鳶尾、茉莉和橙黃白毫茶的花香調;後調融合琥珀、岩薔薇的強勁氣息,以及檀香和香根草的木質氣息,宛如到了科西嘉島灌木叢的中心。
延伸閱讀
「美妝天后宮」母親節祭出加倍奉還!明起跑預期「3大業種」買氣爆發
全智賢運動照流出「超短裙」險曝光!「歷代級組合」預告復出粉絲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快速乾髮省去吹頭時間!全球首款自黏搽髮巾10天狂賣上千條 瞬登熱銷排行榜
Fashion

快速乾髮省去吹頭時間!全球首款自黏搽髮巾10天狂賣上千條 瞬登熱銷排行榜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