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4歲路易王子復活節亮相!「穿西裝繫領帶」暴風抽高變小紳士

2023/04/10 0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法新社、歐新社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昨天帶著三個孩子出席復活節禮拜。(歐新社)
昨(9)天是一年一度的復活節,英國王室照例闔家前往教堂參加復活節禮拜活動,今年在隊伍中最搶眼的王室成員當屬4歲的路易王子,因為這是他首度在復活節亮相,昨天路易小王子現身時穿著深藍色西裝,搭配天藍色短褲,還繫上領帶,他緊牽著媽媽凱特王妃的手,模樣乖巧,完全一反「小淘氣」的印象。
路易小王子穿著深藍的西裝搭配天藍色短褲,還繫上領帶,模樣乖巧。(歐新社)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昨天帶著9歲的喬治王子、7歲的夏綠蒂公主和4歲的路易王子出席復活節禮拜,一現身就成為鎂光燈焦點!
王室三萌娃一現身就是媒體焦點。(法新社)
凱特王妃再度發揮她高超的時尚品味,舊衣新穿以一身Catherine Walker皇室藍合身大衣洋裝,搭配同色系的Lock & Co.禮帽以及Emmy London手拿包,看來相當優雅又搶眼;夏綠蒂公主則身著一件Rachel Riley藍色碎花洋裝,搭配藍色褲襪,外搭深藍色大衣,就像個小淑女,兩人巧妙以深淺同色調展現母女裝。眼尖的網友還發現凱特王妃手上除了佩戴她經典的藍寶石訂婚戒指外,還大膽搽上紅色指甲油,打破以往王室成員在公開場合不用鮮豔指彩的禮儀規定,讓王室粉絲有點驚訝。
凱特王妃身著Catherine Walker皇室藍大衣洋裝,搭配Lock & Co.禮帽以及emmylondon手拿包。(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凱特王妃與夏綠蒂公主以深淺藍色調服飾,展現母女裝。(法新社)

威廉王子和兩個兒子喬治王子、路易小王子,同樣以一身深藍色西裝裝扮現身,喬治王子看來就像老爸的翻版,年紀最小的路易小王子則第一次以「西裝搭配領帶」的模樣出現在大眾眼前。
夏綠蒂公主身著rachelrileyuk藍色碎花洋裝是上一季款式。(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去年在女王白金禧活動中以調皮表情包爆紅的路易王子,這次看起來害羞又乖巧,緊緊牽著媽媽凱特的手,就像個小紳士般,王室粉絲甚至開玩笑說路易小王子穩重的模樣就像「Boss Baby」,本月23日路易小王子即將迎接5歲生日,許多網友發現路易王子似乎遺傳到爸媽的身高優勢,這次亮相身高都已經快到特王妃的腰部,紛紛預測他未來肯定是個高個子。
喬治王子一身裝扮就像是老爸威廉王子的縮小版。(路透)
路易小王子穿著西裝搭配領帶,朝小紳士邁進。(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延伸閱讀
47歲崔智友「大學生私照」曝光超減齡!女神「身家豐厚」網笑:難怪不上工
英國王室三萌娃中的「他」最像老爸威廉!跟拍王室45年專家曝「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