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卸妝巾」只用來洗臉太可惜!5大隱藏用法公開超划算

2023/04/12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卸妝巾」5大隱藏用法公開。

被譽為「毛孔清淨機」的MakeUp Eraser魔法卸妝巾,以只需要水的神奇環保卸妝術,自推出以來風靡全球,但若你只把它當作卸妝洗臉巾使用就太可惜了,隱藏版五大用法讓這條「小巾巾」成為隨身秘密武器!

「卸妝巾」只用來洗臉太可惜。

MakeUp Eraser魔法卸妝巾,運用獨家專利技術,以比頭髮細0至100倍的數百萬個細小纖維毛組合而成,覆傳統卸妝方式,透過物理科學離子間的「吸力」來吸附毛孔中的化妝品、污垢油脂,達到清潔目的,成為風靡全球的卸妝巾。

行家除了將其當作卸妝工具使用以外,其實它還有隱藏的多種用法,短毛面和長毛面更有不同的功效,是居家、外出的絕佳好夥伴。

1、彩妝卸妝:利用「短毛面」,只需水、不需任何卸妝產品,也能乾淨卸妝。

MakeUp Eraser魔法卸妝巾,除了卸妝以外還有這些用法。

2、臉部清潔用:使用「短毛面」,可溫和清潔臉部,即是使用了高係數、防水的防曬產品,也能輕鬆使用。

3、去角質:使用「長毛面」,可用來溫和去角質。

4、清洗泥面膜:敷泥面膜後,使用「長毛面」來協助清潔。

5、運動後清潔:運動後殘留的汗水,可使用「長毛面」來擦拭,更能徹底清潔。

MakeUp Eraser魔法卸妝巾,有長、短毛不同面,達到不同的訴求。

6、身體防曬:去海邊多半會使用防水的高防曬係數產品,身體需不需要卸妝一向讓人為難,使用「長毛面」來擦拭,就連難搞的防曬也能擦乾淨。

今夏MakeUp Eraser特別與Hello Kitty三麗鷗家族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由Hello Kitty、布丁狗、大耳狗喜拿、美樂蒂、山姆企鵝、酷洛米和大眼蛙,組成的迷你加大魔法卸妝巾七件組,裝進超可愛Hello Kitty收納袋中,不論在家或外出旅遊都超方便。

MakeUp Eraser與三麗鷗推出聯名版。

MakeUp Eraser Hello Kitty 三麗鷗聯名七件組,迷你加大款卸妝巾*7+防水洗衣收納袋,超值價890元。

延伸閱讀
不老超模「黑珍珠」領軍!跨世代10大名模同框致敬時尚老佛爺
世界最美王后太會穿!約旦王后訪日「粉紅櫻花裝」獻滿滿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