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時尚貴婦Melody氣場太強大!步入中年全靠「一個觀念」戰勝數字

2023/04/30 15: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Melody IG

Melody身材肌膚保養得宜,看不出來已經44歲。
女星殷悅(Melody)一直以來給人時尚貴婦的形象,每次公開亮相總是光鮮亮麗,身材肌膚保養得宜,看不出來已經44歲且還是兩個孩子的媽, 加上她個性風趣健談、樂於分享,深受各大品牌的喜愛,手上代言及活動一個接一個,近來,資生堂專業美髮請到Melody成為全新大使,她也大方分享自己保持最佳狀態的關鍵。

資生堂專業美髮請到Melody 擔任品牌大使。
Melody認為發掘內、外在的幸福感,不僅能讓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也可以為人際關係帶來正面影響。因此即便在忙碌情況下,也要挪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她在閒暇時會去逛博物館、上瑜珈課或去旅行,幫自己充電,讓人生變得更豐富;至於外在保養,很多人最怕的就是年齡增長導致外表老態,Melody率性表示:「年齡只是一個數字,但是你的心態可以戰勝很多數字。」她認為,年齡增長是必然的,但心態必須要保持健康開心,且明確知道自己的目標。
洗髮後多一個養髮步驟,Melody積極為未來儲存髮本。

許多人步入中年後,最擔心面臨「頂上稀疏」問題,Melody表示因為工作時常需要吹整染燙頭髮,因此頭皮護理一直是她的保養重點,她深知從根源調理頭皮狀態,才能輕鬆養出豐盈健康的秀髮,平日會在清潔頭髮後,在「頭髮呈半乾狀態」時,將高機能頭皮美容精華液噴入髮肌,再搭配簡單的搓揉按摩,讓精華有效地滲透頭皮,多一個步驟為未來頭髮儲存髮本。
資生堂專業美髮活耀未來無限肌能精粹120ml/2,400元。
資生堂專業美髮「活耀未來無限肌能精粹」是Melody 最常用的髮肌產品,內含苦蔘、靈芝等高效能精華,幫助頭皮最深層的脂肪層能量能夠被喚醒,啟動髮根效能,讓頭皮維持在健康狀態。
活耀未來髮質組包含洗髮露、護髮乳、修護髮膜。
延伸閱讀
日本疫後淨化新趨勢!櫻花妹富養「大小姐美肌」
貴婦 Melody全身光鮮亮麗、名牌加持 一見面竟最怕別人問「這句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