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英王紀念冊拋橄欖枝!梅根為了「這個理由」傳與皇室休戰態度大轉彎

2023/04/20 0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英王紀念冊拋橄欖枝後,傳梅根為了孩子有望與皇室休戰。(翻攝自chrisjacksongett ig)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進入倒數,之前確認和王室關係緊張的哈利王子將單獨出席父親的重要時刻,妻子梅根則會留在加州陪孩子過生日、「王不見王」巧妙迴避,不過日前英王的加冕紀念冊裡依舊出現哈梅,被視為遞出橄欖枝,昨(19)日外媒也傳出梅根方面有意和王室休戰,大和解有譜?

英國國王查爾斯的加冕典禮進入倒數。(翻攝自chrisjacksongett ig)

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加冕典禮將於5月6日舉行,英國時間17日「加冕紀念冊」正式開賣,一本售價10英鎊(約新台幣380元),部分收益會捐給皇家收藏信託基金和武裝部隊慈善機構SSAFA。

紀念冊內容除了有國王的生平事蹟,還預告了加冕典禮的細節,其中一張全家福,照片中除了查爾斯國王、卡蜜拉王后,還有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以及他們3個孩子以外,還有哈利和梅根,據悉拍攝時間是2018年查爾斯70歲生日時,當時每個人都笑容滿面。《每日郵報》指出,紀念冊裡有哈利夫妻,可見查爾斯仍將他們視為家人,也等同於遞出橄欖枝。

查爾斯「加冕紀念冊」已經開賣。(翻攝自chrisjacksongett ig)

英王「加冕紀念冊」中的全家福照,哈利梅根也入鏡,被視為拋出橄欖枝。(翻攝自chrisjacksongett ig)

王室釋出善意以外,19日外媒更盛傳,梅根方面有意和王室休戰,包括《鏡報》、《express》、《PageSix》等媒體都報導,梅根希望自己的孩子們認識國王陛下,甚至進一步與他建立親密的關係。

綜合外媒指出,梅根可能已準備好結束與王室之間的激烈爭執,主要原因是梅根自己的父親Thomas Markle實在太不靠譜,讓夫妻兩人依舊與他維持疏遠的關係,這樣一來孩子的唯一可以親近的「阿公」就只剩下查爾斯,也因此梅根「希望她的孩子認識他們的祖父」。

據說梅根為了不讓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少了祖父輩,態軟化有意與王室休戰。(翻攝自meghandharry ig)

消息人士補充說,梅根「確實希望祖孫能夠見面」,但又不希望自己的決定在這個時刻被視為有企圖,「因為現在最好將注意力集中在陛下身上。」她不希望單純的祖孫情變成公眾眼中的焦點。公關專家Chad Teixeira表示:「無論這場戲背後的理由是什麼,梅根表明了她的立場,人們可能會認為他們已經按下了分歧的暫停鍵。」然而,究竟已經有裂痕的關係能修補多少?恐怕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

英王加冕典禮,威廉王子一家將全員到齊。(翻攝自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ig)

延伸閱讀
玄彬、孫藝真日本秘密行程曝光!意外洩露寶貝兒子超像「他」
日本皇室御用洗髮術被挖出!想「減少掉髮」原來要這樣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Beauty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