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百想」女主角紅毯上先廝殺!宋慧喬、朴恩斌、IU狂洩美胸爭豔

2023/04/28 16:1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TikTok、weibo

南韓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晚在仁川登場,今年從入圍名單一公布就引起話題的「女主角們」,包括宋慧喬、朴恩斌、金智媛、秀智皆盛裝出席,紅毯上搶先比美爭豔!

#宋慧喬
以《黑暗榮耀》入圍女主角的宋慧喬,選擇仙氣裸白色洋裝現身,深V剪裁小露酥胸,搭配一頭長髮婉約動人。

宋慧喬。

#IU
搶先拿下人氣獎的IU一身白色女神裝登場,這套來自Katherine Tash的禮服不但有大V領設計、一邊肩帶更是垂墜式,加上鑽石項鍊搭配非常迷人。

IU。

#秀智
以《安娜》入圍女主角的秀智,同時也是今日主持人,她以一身黑色網紗點綴的禮服登場,搭配鑽石項鍊與耳環、染黑的齊劉海,宛如精緻娃娃超美。

秀智。

#金智媛
以《我的出走日記》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金智媛,以一身浪漫白色禮服登場,蕾絲刺繡加上蓬袖的設計,非常典雅。

金智媛。

#全道嬿
大滿貫影后全道嬿身穿超兇黑色禮服登場,俐落剪裁加上Boucheron羽毛問號項鍊,氣勢全開。

全道嬿。

#林知衍
《黑暗榮耀》「朴涎鎮」林知衍性感登場!身穿低胸淺色禮服的她,打扮簡約中又透露著性感,非常迷人,將和廉惠蘭「網內互打」,一起搶攻女配角。

林知衍。

#朴恩斌
以《非常律師禹英禑》入圍最佳主角的朴恩斌,以一身裸色多層次禮服登場,大平口的設計搭配透紗感顯得浪漫不已。

朴恩斌。

#盧允瑞
以《浪漫速成班》入圍最佳女子新人獎的盧允瑞,以一身灰色平口禮服登場,搭場小垂墜的鑽石耳環,呈現小女人的知性優雅。

盧允瑞。

#鄭敬淏
以《浪漫速成班》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鄭敬淏,以一身黑色西裝現身,正式之外又顯得相當帥氣。

鄭敬淏。

#馬東石
馬東石以一身全黑打扮出席,合身剪裁更顯出他結實強撞的身材,比起拳頭的手勢展現十足架式。

馬東石。

#廉惠蘭
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黑暗榮耀》「大媽」廉惠蘭以一身黑色登場,染成一頭金髮的她顯得相當時髦,搭配搶點呃垂墜式耳環,展現奪獎氣勢。

廉惠蘭。

#吳智燏
《黑暗榮耀》「睿帥」吳智燏以一身粉紅公主打扮出席,粉紅洋裝搭配頭上超大蝴蝶結,是非常符合9歲年紀的打扮,首度登上紅毯的她對著鏡頭手比愛心,可愛度破表。

吳智燏。

#金惠奫
以《推土機上的少女》提名女子新人的金惠奫,以一身粉紅平口禮服登場,胸前的立體花朵溫柔又精緻,將她襯托得十分優雅。

金惠奫。

#湯唯
中國女星湯唯也現身百想,她身穿一襲黑綠色的禮服,胸前深V略顯小性感,披散的長髮則多了浪漫氣息。隨後她以《分手的決心》抱走影后,直呼是太不可思議的緣分。

湯唯。 

延伸閱讀
賈靜雯曬剪影照外洩超狂「筷子腿」!48歲擁少女身材「這1杯」是關鍵
梅根大動作宣布回歸娛樂圈!不當演員瞄準「導演身分」重啟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