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迪奧夏日度假彩妝 限量版唇膏超顯白

2023/04/29 05:46

文/記者邱巧貞 圖/迪奧提供

(合成圖)

隨著口罩令解封,彩妝再度迎來商機,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將愜意的度假氛圍收納進全新夏季彩妝系列,以充滿夏日風情的古銅色、金屬光澤,營造優雅的盛夏妝容。

迪奧「經典5色眼影夏妝限量版」推出兩款限量色選#233蔚藍燦夏、#533陽光古銅,分別以蔚藍色調與亮橙色為核心,眼影盤還刻劃出泳圈圖騰,洋溢度假氛圍;外型輕薄美型、裝載於優雅淡米色漆皮粉盒的「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餅」亦推出古銅金棕、乾燥玫瑰粉色兩款色調,光燦粒子讓肌膚煥發明亮光采。在所有單品中,僅此一色的「迪奧藍星精華唇膏-夏妝限量版#337西柚粉橘」,潤澤的粉橘色調顯白,也可直接拿來當成潤唇膏。

迪奧藍星精華唇膏-夏妝限量版#337西柚粉橘,1,500元。

迪奧經典5色眼影─夏妝限量版#233蔚藍燦夏(前)、#533陽光古銅(後),皆為2,700元。 

延伸閱讀
日本疫後掀起「淨化素肌」風潮!櫻花妹「奢養」大小姐美肌
水油質地膠囊養好肌礎 伊麗莎白雅頓保濕修護一顆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Fashion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