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23年單純洗臉已不夠?「雙重清潔」迅速爆紅成年輕關鍵

2023/05/01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2023美容關鍵字是「它」!(翻攝自loccitanekorea IG)

每年美容界都有不同關注的焦點,2023年美容界大勢關鍵字日前公布,隨著疫情後脫下口罩、彩妝解封,仔細洗淨藏在毛孔和肌膚紋理中殘妝與髒汙更被重視,「雙重清潔」(Double Cleansing)因而在國內外時尚媒體與社群網站上以驚人速度火爆上升!法國保養品牌歐舒丹看準這波潮流,將經典的蠟菊清潔系列一口氣全新升級,成為實現雙重清潔、淨膚更年輕的明星指標!

歐舒丹將經典「蠟菊」成分添加進洗卸系列。(翻攝自loccitanekorea IG)

隨著疫情解封,脫下口罩後人們不僅盡情玩樂也開始大方玩妝,也因此「卸妝、清潔」的動作同步被受重視。除了彩妝殘留、皮脂油垢以外,空氣髒汙、PM2.5懸浮微塵等也希望一併洗乾淨,更要注意清潔不完全可能導致的粉刺痘痘、敏弱不適、毛孔粗大、暗沉蠟黃、粗皺紋路等老化危肌。

「雙重清潔」是2023美容關鍵字,也是養膚關鍵。(翻攝自loccitanekorea IG)

歐舒丹傾注金黃「蠟菊」抗老能量,推出全新升級版的蠟菊洗卸系列,由卸妝凝霜、卸妝油、潔面乳組成「肌膚的金黃清潔團隊」,清新還原肌膚純淨狀態的同時,還同步注入不凋花蠟菊的頂尖抗老美肌力。

被稱為「不凋花」的蠟菊,孕育自法國南部科西嘉島,每天在地中海海風吹襲的艷陽日麗下,仍蓬勃生長,透過日照吸取自然精華以提升所含之活性,歐舒丹累積20年研究,從蒸氣蒸餾法提煉到多效萃取,打造最高活性的精華,滿滿加入洗卸系列,讓卸妝同時保養不稀奇,更成為逆齡養膚法寶。

法國南部科西嘉島的蠟菊,有著活性最高的特色。(品牌提供)

歐舒丹蠟菊賦活系列洗卸品全新升級。(品牌提供)

其中「蠟菊賦活卸妝凝霜」,蘊含蠟菊精華油、乳油木果油、甜杏仁油與維他命E等多重潤澤美容成分呵護肌膚,光做好卸妝就已經完成基礎抗老保養,天鵝絨般柔細膏狀型態,一抹瞬間感受療癒的三重質地轉化,最特別的是不僅能做為卸妝霜,同時還能當作抗老面膜!於清潔後均勻敷上全臉、靜置五分鐘後沖淨,一舉掃除暗沉、深度滋養肌膚。

蠟菊賦活卸妝凝霜,60g/NTD1,850。(品牌提供)

「蠟菊精華卸妝油」,柔滑輕盈的絲緞感質地,打破卸妝油黏膩厚重的刻板印象,在蠟菊精華油、蠟菊核心萃取、向日葵籽油及蓖麻籽油滋養下,不僅能徹底卸淨包括,防水眼線、睫毛膏、持久底妝、不脫妝口紅,還能細緻膚紋。

蠟菊精華卸妝油 200ml/NTD1,350。(品牌提供)

至於扮演關鍵的「雙重清潔」角色的,非「蠟菊賦活潔面乳」莫屬,在乳霜質地中結合珍貴抗老成分蠟菊精華油、蠟菊核心萃取,並全新加入AHA果酸溫和煥膚!綿密泡沫在臉上畫圓洗淨時,一邊溫和帶走毛孔髒污與老廢角質、一邊溫柔地軟化角質又潤澤保濕,讓素顏也能像寶寶肌一樣滑嫩透光,忍不住想一摸再摸。

蠟菊賦活潔面乳,125ml/NTD1,700。(翻攝自loccitanekorea IG、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古力娜扎穿「丁字牛仔褲」被罵翻!同款Jessica也穿過卻搏好評關鍵曝光
「最美媽咪」孫藝真復出照露餡了!腳下「ZARA Home拖鞋」洩真實心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攻佔甜點控!比佛利貴婦糖果品牌Sugarfina登台首店選在這
Lifestyle

攻佔甜點控!比佛利貴婦糖果品牌Sugarfina登台首店選在這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最美校花簡廷芮拉小開老公放閃!不小心洩夫妻暗號 閨房樂趣全曝光
Fashion

最美校花簡廷芮拉小開老公放閃!不小心洩夫妻暗號 閨房樂趣全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