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Met Gala眾星雲集 致敬時尚老佛爺

2023/05/03 05:34

文/記者白硯儂

卡爾生前的愛貓「Choupette」也是晚宴上一大著裝靈感。男星傑瑞德雷托穿上大型布偶裝登上紅毯,也呼應Choupette藍色眼眸畫上藍色眼線,造型相當用心。(美聯社)

一年一度「時尚奧斯卡」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在紐約時間1日晚間登場,今年的晚宴主題訂為「卡爾拉格斐:線條之美」,並透過同名展覽向2019年過世的「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

宋慧喬登上Met Gala的禮服出自Kim Jones打造的Fendi 2023春夏高訂系列。Kim Jones也是繼卡爾拉格斐之後,接棒擔任Fendi女裝創意總監的設計師。(美聯社)

蕾哈娜挺著孕肚出席,份量感與華麗感都滿分的禮服出自Valentino的設計,運用滿滿立體山茶花妝點,氣場十足。(美聯社)

晚宴前紅毯可見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等多位卡爾生前的靈感繆思穿上經典設計。甫封百想視后的宋慧喬與BLACKPINK成員Jennie初次登場,更能見到不少設計師運用卡爾的代表元素,投入創意打造搶鏡造型,蕾哈娜便是以滿滿立體山茶花裝飾的披肩妝點,為紅毯劃下絕美驚嘆號。

妮可基嫚的禮服是2004年拍攝香奈兒N°5香水廣告時,卡爾拉格斐親自為她專屬打造的設計。(美聯社)

吉賽兒邦臣恢單後首度登上Met Gala,穿著Chanel 2007春夏系列的壓軸造型。(美聯社)

【大家都在看】
太妍比美小19歲「怪物新人」沒輸
莎莉賽隆帶女兒去迪士尼霸氣全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