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許瑋甯「男孩短髮」來真的!挑戰人生最短更美了 複製同款「臉型」成關鍵

2023/05/04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許瑋甯剪掉10多年長髮變成「男孩短髮」更美了。(翻攝自anno8o7 ig)

女神許瑋甯以高顏值加上精緻氣質,一直以來深受時尚品牌喜愛,近年演技大爆發,近期主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更是令人眼睛一亮,不過她最近為戲剪掉一頭留了10多年的長髮變成「男孩短髮」,不僅又酷又美,五官也更顯精緻令人大讚。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的演員們一起大變髮,繼賀軍翔的白髮造型、林依晨剪髮20公分之後,10多年來都是長髮的許瑋甯也剪成「男孩短髮」。

許瑋甯長髮形象維持10多年。(翻攝自anno8o7 ig)

據悉本來劇組安排她以假髮出演,但敬業的她覺得不夠真實而決定直接剪短「來真的」,且當眾人都驚呼已經夠短了的時候,她還認為可以再短一點,經過三輪修剪完成了她此生從未留過的超短髮!

許瑋甯因《不夠善良的我們》剪去一頭長髮。(劇照)

許瑋甯「男孩短髮」來真的!(劇照)

超短髮讓本來輪廓就立體的她,更顯得深邃不少,除了原本的柔美之外又多了幾分帥氣,讓不少粉絲大讚她真的好適合短髮以外,更躍躍欲試,不過像許瑋甯這種的「男孩短髮」可不是人人都適合,因修飾效果不大可說十分挑臉型。

正在義大利出外景的許瑋甯,頂著短髮自拍又帥又可愛。(翻攝自anno8o7 ig)

許瑋甯的鵝蛋臉,長髮短髮都適合。(翻攝自anno8o7 ig、劇照)

一般來說,若是像許瑋甯這種鵝蛋臉,什麼髮型都適合沒問題,但若是臉型偏圓或方的人,就不太推薦這種太乾淨俐落的髮型,因沒有修飾感會顯得臉更大;長臉型的也要注意,一不小心會給人過於成熟或顯老的感覺。這些臉型的人若要剪短髮,建議要搭配劉海,像是「八字劉海」、「S型劉海」都可造成視覺「截斷」,用微彎的線條來修飾高顴骨及臉型。

臉型偏圓、或比較有菱角的人,建議剪耳下短髮搭配劉海才可修飾。(翻攝自chahong_official ig)

八字、S型劉海都可修飾短髮臉型。(翻攝自chahong_official ig)

延伸閱讀
誠品信義年底熄燈「24小時書店」誰接棒?確認落腳「松菸」十大理由曝光
子瑜甩造型老氣負評變身性感「白牛仔」!私照全面炫腹狂放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心如短洋裝蜜腿搶鏡、Jennie珍珠項鍊配Polo衫好搭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心如短洋裝蜜腿搶鏡、Jennie珍珠項鍊配Polo衫好搭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