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今際之國》土屋太鳳挺孕肚被捕獲!三姊弟野生合體 網讚:人生勝利組

2023/05/11 11: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土屋太鳳(左)和姊姊土屋炎伽都是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日本28歲女星土屋太鳳因演出Netflix《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知名度大增,她在人氣當紅之際,今年元旦宣布帶球閃嫁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主唱片寄涼太,俊男美女的組合,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土屋太鳳(左)與姊姊、弟弟前往能登觀光,意外被捕獲。

日前,挺著孕肚的土屋太鳳前往能登觀光,竟意外被電視台新聞拍攝入鏡,當時陪在她身旁的不是老公,而是她的親姊姊及弟弟!土屋太鳳的姊姊土屋炎伽不僅曾在選美比賽中獲勝、現在還是X League啦啦隊隊長,身材火辣;弟弟土屋神葉則為聲優兼演員,土屋家三姊弟因出眾外貌被日媒譽為演藝圈「高顏值三姊弟」,這次三人相約出遊被媒體野生捕獲,連素顏肌膚也好到發光,被網友大讚:「完全是人生勝利組」、「基因超好」。
土屋太鳳今年宣布帶球閃婚。

土屋太鳳是開架霸主專科的全新代言人,她先前在活動中透露,淨透好膚質的秘訣來自於每天做好清潔及防曬,而她也會將適合的產品推薦給因工作需求得要經常卸妝洗臉的姊姊與弟弟。
SENKA專科超微米潔顏系列全面升級,保養成分升級、泡泡更細緻。
在日本、台灣連續15年銷售第一的「SENKA專科」一直是土屋太鳳的愛用品,今年,這系列產品全新升級,獨家精研微米養肌泡泡科技添加更多保養成分,細緻有彈力的潔顏泡泡,帶走毛孔深層髒污同時養肌,難怪能越洗越嫩。
專科全效海洋友善防曬乳SPF50+/PA++++,40ml/ 360元。
專科今夏同時推出一款全新「全效海洋友善防曬乳」,擁有高等級防禦係數,有效預防因日曬造成的曬黑、光老化問題,還能保護珊瑚不受侵害,當中添加雙重玻尿酸、玄米油成分,維持肌膚長效水潤,避免日曬造成的乾燥缺水。

【夏日高CP值洗顏出列】

Melano CC維他命C酵素深層清潔洗面乳130g/299元。
#Melano CC
維他命C酵素深層清潔洗面乳

添加酵素、白泥、維他命C三重調理成分,洗去髒污同時帶走老廢角質、減少粉刺堆積,透過白泥吸附分泌過多的油脂和深層髒污。
FANCL C+光透淨白潔顏粉50g/780元。
#FANCL C+光透淨白潔顏粉
專為夏日暗沉膚質研發,蘊含雙倍維他命誘導體,協同淨膚黏土與海洋礦物等亮膚成分,高效代謝老廢角質、過剩油脂,洗出柔嫩膚觸。
#I DEW CARE戰痘茶樹潔顏慕斯150ml/590元。
#I DEW CARE戰痘茶樹潔顏慕斯
水楊酸、茶樹精萃,pH6.2弱酸性泡沫質地,豐盈濃密泡泡,高親膚性不造成痘痘肌摩擦二次傷害,蘊含高保濕玻尿酸,洗後不緊繃。
歐舒丹蠟菊賦活潔面乳125ml/1,700元。
#歐舒丹蠟菊賦活潔面乳 
在結合抗老成分蠟菊精華油、蠟菊核心萃取並加入AHA果酸溫和煥膚,洗去暗沉粗糙同時明亮膚色。
philosophy肌膚哲理純淨清爽泡泡潔顏慕斯150ml/1,000元。
#philosophy肌膚哲理純淨清爽泡泡潔顏慕斯
內含木瓜蛋白酶,溫和代謝老廢角質,透過乙醇酸深層淨化肌膚,添加甘油作為保濕基底 ,能有效舒緩、保濕。
德卡精微亮顏素74g/2,500元。
#德卡 精微亮顏素
蘊含源自日本的米糠萃取,含豐富植酸、阿魏酸、肌醇及生育三烯酚等營養素,賦予深層保濕,0.2%水楊酸能迅速軟化角質、改善毛孔堵塞
延伸閱讀
Selina任家萱搶當「最美媽咪」早有預謀!自曝仿效日本女星梨花養顏術
周子瑜「劉海」引來兩極評論! 走上舞台「纖腰腿根」全洩一甩老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施華洛世奇超人氣漫威英雄又來了!523個水晶切面的雷神逼真又霸氣
Fashion

施華洛世奇超人氣漫威英雄又來了!523個水晶切面的雷神逼真又霸氣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