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李敏鎬「一身痞樣」宣告回歸!韓流報告再奪冠被狂讚:統一全球審美的帝王

2023/05/15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韓流報告李敏鎬再奪冠,被讚拿下統一全球審美的男子。(翻攝自MYMENT_OFFICIAL、actorleeminho IG)

韓國長腿歐巴李敏鎬,即將帶著新劇《問問星星吧》宣告回歸,近日開始動起來的他,以一身痞樣拍攝最新宣傳照帥炸!不過讓他更走路有風的是,日前韓國觀光部發布的「海外韓流調查報告」中,李敏鎬拿下最喜歡的韓國演員冠軍,被粉絲狂讚是「統一全球審美的韓流帝王」!

李敏鎬日前才歡慶出道17週年,收到大批粉絲賀禮。(翻攝自actorleeminho IG)

由李敏鎬搭檔孔曉振主演的《問問星星吧》,使一部描寫宇宙旅人和太空航員的戀愛羅曼史,目前已進入後製階段,從曝光的首波劇照中只見兩位長腿歐巴、歐膩組成「太空CP」,化學反應令人超期待。

李敏鎬將搭檔孔曉振主演《問問星星吧》。(翻攝自MYMENT_OFFICIAL IG)

李敏鎬、孔曉振將組成「太空CP」。(翻攝自MYMENT_OFFICIAL IG)

才剛歡慶出道17週年的李敏鎬,近日也特別抽空進棚拍攝個人最新宣傳照,他以一身Fendi黑色無袖背心搭配搖滾風手環,一臉痞樣卻難掩帥氣,不僅大秀手臂的肌肉線條,之前被拍到「膨風」水腫的臉蛋也完全消風。

李敏鎬拍攝最新宣傳照,一身痞樣肌肉回歸。(翻攝自actorleeminho IG)

李敏鎬這身造型來自Fendi。(翻攝自actorleeminho 、kfashionsin IG)

但讓李敏鎬最近走路有風的還不只這一樁,日前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與文化交流振興院共同發布的「(2022年海外韓流調查報告」中,綜合全球26國、超過25000名受訪者投票,李敏鎬以最高比例9.1%拿下「最喜愛的韓國演員」榜首,孔劉以2.7%排名第2,3~5名則是玄彬、宋慧喬、李鍾碩。

搶眼成績讓李敏鎬粉絲全暴動,開心直呼:「韓流帝王當之無愧」、「歐巴是統一全球審美的男人」、「超期待新戲快回歸吧」、「期待太空CP,是長腿組合呢」!

日前公開的官方韓流報告中,李敏鎬拿下最喜歡的韓國演員。(翻攝自actorleeminho IG)

延伸閱讀
昆凌甜曬「一家五口」過母親節!8歲女兒風暴抽高超像媽
英王加冕路易王子又添「表情包」非首例!70年前阿公「奧嘟嘟」模樣才是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