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開冷氣洗完也能立刻降溫!日本「涼感系入浴劑」夏天泡澡也能消暑

2023/05/17 1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下載自PEXELS、品牌提供)
台灣的夏天高溫炎熱,氣溫動輒超過30度,連體感溫度也跟著變高,一走出戶外,悶熱的天氣讓肌膚黏膩不清爽,但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身體難以排汗也無法排出濕氣,同樣容易讓人覺得燥熱不舒服。

夏天大受歡迎的「涼感系洗沐」,不僅能帶走髒污、喚醒肌膚活力,洗完後還讓能讓「體感溫度」降溫,涼爽舒適一整天,除了常見的沐浴乳、洗髮精,還有涼感香皂;對日本人而言,泡湯不僅能洗去髒污還能帶走疲憊,幫助身體排汗,即使在夏天,也有涼感系入浴劑,能緩解長時間處於冷氣房中而引起身體不適感,泡澡紓壓排汗的同時也能消暑,台隆手創館精選旗下最受歡迎的「涼感系洗沐」產品,不妨可在炎炎夏日當作洗沐時的參考。

#日本熊野油脂Pharmaact清涼沐浴乳
日本熊野油脂Pharmaact清涼沐浴乳,550ml,售價350元,特價199元。
添加清涼薄荷醇,含有高保濕胺基酸,泡沫豐厚綿密,能清除污垢、皮脂及汗漬,沐浴後體感瞬間降溫,緩解黏膩不適,讓肌膚清爽又保濕。

#F男用綠茶柚香植粹沐浴
F男用綠茶柚香植粹沐浴乳450ml,售價480元,特價390元。
台隆手創館夏季男性洗沐類熱銷品,含炭粉成分,能去除多餘油脂,並有茶葉、桃葉、庫拉索蘆薈、薏仁等萃取精華為肌膚保水不乾燥,清新綠茶柚香可舒緩壓力。

#日本熊野油脂TONIC酷涼洗潤雙效洗髮精
日本熊野油脂TONIC酷涼洗潤雙效洗髮精,550ml,售價299元,特價199元。
涼感薄荷舒緩頭皮,洗後清爽不刺激,含有神經醯胺 能滲透髮絲修護受損髮,胺基酸等潤濕成分,能讓乾燥糾結毛髮變得柔順好梳理。

#Queen Bee 微風沁涼皂
Queen Bee微風沁涼皂,120g,售價99元。
含薄荷、尤加利、蘆薈等植萃成分,可調整油脂分泌、保濕控油、淨化異味,乳木果油脂能深層滋潤肌膚,溫和調理肌膚外,同時賦予肌膚清涼舒暢感。

#納涼濁湯-碳酸風情
納涼濁湯-碳酸風情,12錠,售價350元,特價279元。
多錠裝可全家人一起分享,包含森林、向日葵、草莓刨冰、梅子汽水4種香氛,再搭配不同湯色,讓泡澡更有樂,碳酸成分能促進血液循環、緩解疲勞,添加薄荷醇能抑制汗水的黏性,沐浴後給人涼爽感受。

#NOL日製涼感沐浴鹽(多款)
NOL日製涼感沐浴鹽(多款),售價420元,特價210元。

內含海鹽、可可、庫拉索蘆薈葉、乳木果油等天然保濕成分,散發淡淡巧克力薄荷香氣,清涼又帶點甜甜的香味,外觀如牛奶瓶與巧克力瓶蓋,大人小孩都喜歡,230g大容量約可使用8次。

#HERS豪華升級碳酸浴涼爽保濕香氛入浴劑

內含薄荷醇成分能抑制汗水的黏膩感,玻尿酸與維他命C潤澤肌膚,碳酸浴能舒解疲勞及肩頸痠痛,包含木槿、檸檬草、櫻桃、奇異果四種香味。
HERS豪華升級碳酸浴涼爽保濕香氛入浴劑,售價350元,特價315元。
延伸閱讀
阿湯哥17歲愛女一臉仙氣上街被捕獲!「手捧花束」意外曝光母親節這樣過
「時尚指標」凱特王妃被超車!19歲露易絲女爵「舊衣新穿」竟都是媽媽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淚之女王》將爛尾收官?金秀賢、金智媛慶功宴一動作展超甜默契
Fashion

《淚之女王》將爛尾收官?金秀賢、金智媛慶功宴一動作展超甜默契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