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泰希、Rain在一起10年罕見公開放閃!應援餐車「請關照我們泰漂亮」甜炸了

2023/05/19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IG

金泰希、Rain在一起10年罕見公開放閃!(翻攝自kimtaehee99 IG、WEIBO,以下同)

有「韓國第一美女」之稱的金泰希,自從和南韓天王Rain(鄭智薰)結婚後就專心家庭生活,近日卻頻頻大動作,除了宣布將帶著新作回歸以外,還難得「曬恩愛」,原來是老公Rain送上應援車給劇組,還在招牌上寫道:「請好好關照我們泰漂亮!」金泰希則笑得合不攏嘴,超甜蜜畫面全流出!

金泰希、Rain 2017年結婚,當時只簡單釋出結婚聲明並曬出兩張照片。

金泰希向來以擁有精緻臉蛋著稱,精湛又自然的演技更是吸引一票鐵粉,就連Rain也被她迷倒,兩人自2013年被「D社」曝光戀情,2017年更是直接把女神娶回家、還一連生下兩個寶貝女兒,金泰希也享受家庭生活多年,直到2020年接拍了《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才宣告復出。

金泰希、Rain婚後曾一起登上時尚雜誌拍攝。

金泰希、Rain 2020年一起拍過居家廣告。

向來低調的女神近日卻頻頻有動作,宣布將帶著新作《有院子的家》回歸以外,昨(18)日更驚喜現身首爾百貨參加品牌活動,她以一身簡單的白襯身搭配駝色短褲出席,引起一陣搶拍,從曝光的零修圖新聞照中,女神狀況超好,不只身材纖細臉蛋更是細緻有光采,雖然被發現眼角「有紋路」,但卻更證明是「天然美」,讓韓國網友激動直呼是:「真正的大美人!」

金泰希18日現身百貨,出席品牌活動狀況超好。(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從未修過的新聞圖上,金泰希被發現笑起來有紋路,不果也因此被認證是天然美人。

不過最受討論的不是金泰希的美貌,而是她和Rain交往、結婚10年來竟然難得「曬恩愛」,金泰希在私人IG上曬出老公Rain之前送上應援車給《有院子的家》劇組的照片,不但吃的喝的都有超週到,Rain還在招牌上寫道:「請好好關照我們泰漂亮!」金泰希則是笑得合不攏嘴超級甜蜜,首度公開大放閃!

粉絲更是笑呵呵狂刷留言:「真的是泰漂亮了」、「終於見到姊姊姊夫曬恩愛」、「好甜好甜」、「老公也認證的泰漂亮」、「我們泰漂亮快回歸吧」!

金泰希曬出拍戲時收到的應援餐車,原來是老公送的。

Rain在招牌上寫道:「請好好關照我們泰漂亮!」

延伸閱讀
Rosé曬「不合理直角肩」現身坎城!斜槓出擊全為了「這個男人」
梅根獲頒「遠見女性獎」一身閃耀亮相!哈利偕岳母力挺被爆「花錢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不要再送媽媽鍋子、杯盤!日本調查不踩雷送禮首選 這款異軍突起熱銷到缺貨
Lifestyle

不要再送媽媽鍋子、杯盤!日本調查不踩雷送禮首選 這款異軍突起熱銷到缺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