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高校妹「耳垂腮紅」打造害羞顏!美妝版大推:終於找到用完腮紅的方法了

2023/05/24 19:45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日本高校妹興起畫「耳垂腮紅」打造害羞顏!(翻攝自小紅書、記者劉雅嫺攝)

不得不說日本女生真的是「細節控」,對於彩妝的玩法每每都有令人意外的好點子,例如近期日本高校女生興起「耳垂腮紅」的畫法,將腮紅打在耳朵上、創造臉紅害羞的表情,超夯趨勢也在各大美妝版上引起熱議,被許多妹子激推:終於找到用完腮紅的方法了!

ALLIE領先業界,首次推出防曬腮紅。(記者劉雅嫺攝)

日本保養系彩妝品牌ALLIE旗下的防曬系列,是許多人指定囤貨的經典商品,與時俱進的ALLIE,去年在「環境友善」的推動下,一口氣更新9款臉部、身體肌膚專用的防曬品,今年則觀察到日本新趨勢,將防曬結合彩妝,首次推出防曬腮紅。

ALLIE 持采絢色UV防曬系列,結合防曬與腮紅。

由高校女生間興起的「耳垂腮紅」,畫法是將腮紅打在耳朵上方以及耳垂下,一秒變成臉紅害羞的表情超討喜!ALLIE品牌公關表示,除了「耳垂腮紅」以外,還發現女孩也會將腮紅打在鼻頭和膝蓋上方,創造「甜甜的」、「粉粉的」姿態。

「耳垂腮紅」將腮紅打在耳垂和耳朵上,一秒擁有害羞顏。(翻攝自小紅書@向日葵班班長)

鎖骨腮紅也有甜甜的感覺。(翻攝自小紅書@那個皮、Girlcult构奇)

膝蓋腮紅有回春感。(翻攝自小紅書@吃土女孩ㄦ沫莫)

ALLIE利用腮紅UV新技術,將顏料和UV隔離成分包裹在膠囊裡,不僅不易與底妝混合,還可均勻服貼於肌膚,保持原有的SPF50+防曬力以外,還能同時自然持色。

防曬頰彩共推出三色,包括可呈現微醺紅潤感的「#01緋紅」、畫出健康活力感的「#02蜜色」,以及透明的微光亮澤感「光灩」,不僅可畫在臉頰增添血色感,輕透好推勻的質地更是大推可使用在眼下腮紅、耳垂腮紅、鼻尖腮紅、鎖骨腮紅,成為甜蜜首選。

(記者劉雅嫺攝)

ALLIE 持采絢色UV防曬系列,15g/650元。

延伸閱讀
約旦王后替「準兒媳」辦婚前派對!訂製禮服+手牽手入場羨煞眾人:史上最夢幻婆婆
高圓圓夫妻攜4歲愛女現身機場!趙又廷一個動作被大讚:顧家好男人
頭頂搔癢、泛紅、異味難解?Kevin老師激推「頭皮神仙水」有感看得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