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游泳池氯水味、運動汗水味洗不掉?家事版激推:用這個清潔不傷手也不傷衣料

2023/05/31 17:1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游泳氯水味、運動汗水味用這個洗最剛好。(翻攝自pexels)

一到夏天總是想往游泳池、海邊跑,沾染的汗水、鹽分或是游泳池飄散的氯水味,單靠一般清潔好像總是有殘留餘味洗不掉?對於熱愛戶外、海上運動的澳洲人來說,這個小煩惱絕對有辦法,只要用「這個」清潔就對了!

夏天就愛往海邊跑,汗水交雜細砂、鹽分最難清潔。(翻攝自pexels)

衣物上殘留的汗水、鹽分、氯水味,只用一般洗衣精有時洗完後總難免飄散著「悶臭味」,這是因為細菌導致清潔不完全所致,若想去除多半只能「加強清潔」,但又怕過度造成一些特殊防水運動衣料毀損。

游泳池中的氯水味令人困擾。(翻攝自pexels)

澳洲天然清潔品牌Bondi Wash,來自擁有世界知名海灘Bondi Beach為特色,最懂海水、細沙對衣物清潔造成的困擾,延續對純淨天然與環境永續的堅持,揀選植物性清潔成分、結合天然精油的潔淨力,推出全新「雪梨薄荷&迷迭香運動衣物及泳衣專用洗衣精」,讓運動衣料清潔不再是煩惱。

Bondi Wash推出運動衣物及泳衣專用洗衣精。

這款運動衣物及泳衣專用洗衣精,專為運動衣物所設計,100%植物成分、天然酵素結合純淨精油配方,可幫助洗淨衣物髒污、消除異味且不傷衣料,即使是泳衣、Gore-Tex 特殊防水運動衣料等皆適用,溫和去除留於運動衣物上的汗水、鹽分和游泳池的氯水味。

可依據布料,以及不同清潔方式搭配使用:
手洗:取2瓶蓋(10ml)與適量水混合,將衣物浸泡30分鐘後洗淨。
滾筒洗衣機:取4瓶蓋(20ml)的洗劑,浸泡30分鐘後進行洗衣程序。
直立式洗衣機:取4-6瓶蓋(約20-30ml),選擇一般至高水位,浸泡30分鐘後進行洗衣程序。

雪梨薄荷&迷迭香運動衣物及泳衣專用洗衣精,讓運動衣料清潔不再是問題。

雪梨薄荷&迷迭香運動衣物及泳衣專用洗衣精,500ml/NTD750。

延伸閱讀
不甩中國「激凸走光」影片瘋傳!林心如「白T+牛仔褲」路邊吃冰被誤認是大學生
周子瑜最新私照直接「左擁右抱」!吐舌頭俏皮表情跟「這兩位」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Fashion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