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彩色皮革錶帶洩玩心 Gucci 25H面盤披質感新色

2023/06/01 05:36

文/記者余崇慧 圖/Gucci

Gucci 25H自動腕錶,40毫米錶徑,約499,900元。

簡練優雅的設計方能造就不凡,正如Gucci 25H系列腕錶藉俐落線條輪廓,成為Gucci腕錶系列中的經典。25H獨有的設計風格推出以來即獲好評,奧斯卡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也獨愛,過去受邀拍攝形象寫真佩戴的就是25H錶款,與華美禮服及帥氣西裝皆能完美相襯。

2023年25H錶款迎來全新配色,機械款或石英款都有創新,錶徑40毫米機械款推出全新藍色面盤,搭載品牌自製機芯GG727.25A,後底蓋為透明設計,可將機芯走時盡覽。藍面機械款共推兩種不同錶殼及錶帶設計,其一為不鏽鋼錶殼搭配五排鍊金屬鍊帶,另一是黃金錶圈,錶帶為深藍色鱷魚皮更顯優雅。

錶徑稍小石英款則是首度搭配彩色皮革錶帶,錶徑34毫米款以不鏽鋼鍍黃金錶殼搭配金色黃銅錶面,推出紅色、白色皮革菱格紋錶帶,外型俏麗散發玩心,可依佩戴者穿衣風格選擇配色;錶徑38毫米則是不鏽鋼錶殼搭配銀色錶盤,錶帶為黑色皮革菱格紋,呈現穩重氣質。

Gucci 25H石英腕錶,34毫米錶徑,紅色皮革錶帶,約54,000元。

Gucci 25H石英腕錶,38毫米錶徑,黑色皮革錶帶,約49,000元。

【大家都在看】
Rosé登男雜「撩人趴跪姿」秀白皙水蛇腰
張鈞甯拍雜誌大方駕馭超貼身「肉胎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