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天使辣模不只有性感!10個給女人的忠告讓全世界瘋狂

2015/12/09 19:44

文/記者李晨詠 圖/碧兒泉提供

以維密天使為代表作品的南非超模Candice Swanepoel,取代演員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成為保養品牌碧兒泉(Biotherm)全球代言人。

在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內衣大秀上展現動人魅力的南非超模Candice Swanepoel,自小是芭蕾舞者的她擁有比一般模特兒更健美的身形,協調性極佳的台步成為她的識別。熱愛戶外運動、崇尚自然生活的Candice Swanepoel本季取代「花邊教主(Gossip Girl)」演員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成為保養品牌碧兒泉(Biotherm)全球代言人。

點相簿!連女人也愛上的「美力」代表

Candice Swanepoel是時尚圈炙手可熱的名模,活躍於時尚伸展台同時以維密超模為代表作,有芭蕾底子的她透過日復一日不亞於運動員的鍛鍊,維持良好體態與正面的態度。以下,是Candice Swanepoel給充滿想法的現代女性的真心建議!

1 美麗的肌膚必須要發光
身為四處旅行的空中飛人,Candice總是帶著「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透過保濕成分幫助她的肌膚光滑緊緻,她認為美麗的肌膚就是發光的肌膚!

2 #LiveMore 讓生命發光發熱
對於Candice Swanepoel來說,一生只有一次,所以怎麼能不努力突破極限,讓生命發光發熱?「我比盡情生活還要再多一點,我所經歷的每一趟旅程或是旅行都努力突破極限!」Candice Swanepoel說。

3 堅守自己的信念
Candice Swanepoel現階段的格言是「人生不要太嚴肅」,時刻謹記的一件事情就是「堅守自己的信念」。

你可能會想看...
看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運動 瘦不下來有解

點下頁!超模給女孩的美麗忠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Lifestyl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