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23 KPOP最會跳舞女偶像TOP10出列!舞蹈機器Lisa只拿第三、冠軍令人超意外

2023/06/03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2023 KPOP最會跳舞女偶像TOP10出列!

韓國KPOP魅力席捲全球,成員們不只會唱、舞蹈實力更是備受關注的焦點,全球最大投票網站King Choice日前進行「KPOP最會跳舞女偶像」票選,名單日前公布,向來有「舞蹈機器」支稱的BLACKPINK Lisa竟然只拿下第三名,而冠軍是TWICE的「她」!

Red Velvet瑟琪拿下第九名。

King Choice舉辦2023「KPOP最會跳舞女偶像」票選,榜單日前公布,包括給人印象非常會跳的ITZY 禮志、aespa Karina竟然都跌出前十大,可見競爭之激烈。

第10名到第4名依序是:Momoland 珠伊(JooE)、Red Velvet瑟琪、宇宙少女(Cosmic Girls)程瀟、MOMOLAND Jane、VIVIZ SinB、TWICE Mina、TWICE Momo。

TWICE Mina第五名。

其中TWICE Momo、VIVIZ SinB和Red Velvet瑟琪,向來就被認為是團體中的「舞蹈擔當」,Momo從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就展現驚人的舞蹈實力,Sin b的舞蹈動作俐落,卻同時又展現出驚人的柔軟度,而瑟琪不僅女舞跳得好,男舞也跳得超級帥氣呢!

TWICE Momo第四名。

第三名、BLACKPINK Lisa
全球最強女團BLACKPINK的舞蹈擔當Lisa,這回意外只能下第三,但實力依舊不容小覷。4歲就學跳舞的她,是韓國公認的舞后,無論是男團還是女團舞都能輕鬆駕馭,也被網友封為「舞蹈機器」

舞蹈機器BLACKPINK Lisa搶下第三。

第二名、Secret Number Dita
2020年出道的Secret Number,是韓國Vine娛樂旗下的女子團體,其中印尼籍的Dita不僅是隊中領唱更是主舞,才出道就參與天后Jennifer Lopez單曲《Medicine》的舞蹈合作,也讓Dita精彩的舞蹈實力備受肯定。

Secret Number印尼籍成員Dita搶下亞君。

第一名、TWICE 志效
拿下冠軍的是TWICE的隊長志效!擔任隊內主唱的她,這回擠下主舞的Mina和Momo,令不少人感到意外,但其實志效在正式出道前就累積了10年練習生的資歷,也非常有舞蹈實力的。她的舞蹈被認為強而有力,卻能凸顯性感的姿態,甚至有不少粉絲專門追她的舞蹈直拍呢!

TWICE 志效拿下冠軍。

延伸閱讀
約旦王儲大婚萬人空巷!太子妃絕美婚紗暗藏「古蘭經」密碼
賈靜雯「逆齡褲裙」梧桐妹也穿過!比女兒還顯嫩靠一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