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貓頭鷹萬用瓶」為何歐美人手一瓶?網激推6大隱藏用法

2023/06/10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VVD成為寶媽界最時髦的單品。

近年保養界中「天然有機」成為顯學,其中美國品牌VIVAIODAYS(VVD),將世界各地優質傳統的智慧配方、結合天然成分與現代科技,成為寶媽界最時髦的單品,當中有款「貓頭鷹萬用瓶」更幾乎是人手一瓶,網友大堆的6大隱藏用法,更是被直呼根本是「神奇萬用霜」!

VIVAIODAYS(VVD),從世界各地傳統取經,打造天然成分的保養系列。

VVD創辦人Marios與Elina夫婦,因要給自己孩子最好的守護而打造,第一款商品就是在婆羅洲旅行時,看到當地孩子以「薑黃」混合黃色泥漿「Borak」塗抹在皮膚上抵抗炙熱的豔陽,而成為專為嬰幼兒設計的「薑黄寶寶全效防曬」,自此一炮而紅。

薑黄寶寶全效防曬,SPF30 ,100ml/NTD950。

品牌全系列產品皆採用天然成分,且經歐盟最高規Cosmos天然有機認證,搭配獨一無二超可愛彩繪風環保包裝,成為寶寶媽咪界最時髦的保養配備。

VVD全產品皆通過歐盟最高規Cosmos天然有機認證。

無患子寶寶洗髮沐浴露,150ml/NTD480。

其中被暱稱為「貓頭鷹萬用瓶」的橄欖油親子萬用修護凝露,被譽為寶寶媽咪界的神奇萬用霜!採用有機橄欖油、葵花油、甜杏仁油、甘油、橙汁水等天然成分,能防護、修護滋潤柔嫩細緻的皮膚,網友更激推6大用法,其中這個隱藏用法更是令人意外:

橄欖油親子萬用修護凝露,75ml/NTD950。

1、護唇:可放在包包當護唇霜使用。
2、潤膚:無論是乾裂、有小傷口皆可修護使用。
3、嬰兒尿布疹:寶寶不舒服的紅屁屁,可修護寶貝稚嫩的肌膚。
4、口水疹:寶貝口水疹引起的紅腫、破皮,皆可使用。
5、乳頭霜:新生兒媽咪可塗抹在乳頭上,減輕哺乳的紅腫不適。
6、私密處滋潤:私密處因衣褲摩擦造成的不適,也可修護私密肌。

玫瑰天竺葵溫和爽膚水,100ml/NTD580。

延伸閱讀
女神舒淇出道28年首度不忍了!直指工作人員都是「魔鬼」
木村心美「全素顏」模樣曝光!抿嘴小表情超像老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Fashion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