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茴香氣息喚醒歡騰活力 MFK香水散發夏日清新質感

2023/06/13 05:36

文/記者邱巧貞 圖/爵思國際

Francis Kurkdjian有「天才調香師」美譽,屢屢創作出廣受全球香迷歡迎的作品。

「天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的同名香水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簡稱MFK),以傳統古龍水清新純淨的味道為靈感,推出「Aqua Cologne forte系列」,帶領香氛迷進入充滿陽光、清新和繽紛色彩的香氛領域,在全球市場大受歡迎。

繼先前三款作品:Aqua Universalis永恆之水、Aqua Vitae生命之水和Aqua Celestia天際之水後,此系列再添新成員,全新創作的第四篇章「Aqua Media中間之水古龍forte淡香精」,象徵光與清新的中間點,融入綠色元素,彷彿令人置身一片無盡清新的田園風光。和其他Aqua系列作品一樣,Francis Kurkdjian挑選一個特定顏色代表這款作品,此次選中的綠色,如同其名,是七色彩虹排列中間的顏色,代表水與陽光孕育出的奇妙現象。

Aqua Cologne forte系列目前共有4款作品,皆以清新柑橘調貫穿香味主軸。

全新「中間之水古龍forte淡香精」延續Aqua系列氣息通透輕盈的特性,以義大利佛手柑為前調,融合白花香、馬鞭草及甜茴香,組合成變幻多姿的綠色芳香調,茴香氣息是此作品的全新主角,創造出充滿活力、提神的獨特香調。

Aqua Media中間之水古龍forte淡香精,加入茴香元素,以全新綠色為代表色。35ml/4,000元、70ml/6,200元。

以上商品價格及活動訊息請依官方公告為準。

【大家都在看】
宋慧喬超滿足「喝一杯」模樣被捕捉
Ozone化身台版「花漾少年」電暈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