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雅詩蘭黛聯手人氣飲品將「熱賣唇膏色」變特調!獨家限定口味只在這裡喝得到

2023/06/13 2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記者邱巧貞攝

雅詩蘭黛聯名人氣飲品「龜記茗品」打造獨家口味飲品。
在台已經舉辦24年的雅詩蘭黛MY COVER活動今夏再度登場!今年,雅詩蘭黛打造夢幻吸睛的盛夏花園,讓人彷彿置身在繁花盛開、晴朗藍天的場景,還有「粉持久」夢幻噴泉、「小金管」時髦打卡牆,隨手一拍都是吸睛大片;此外,還聯名人氣飲品「龜記茗品」打造獨家口味飲品,以雅詩蘭黛#國民唇膏絕美奢潤精萃唇膏#420玫瑰荔枝為靈感設計,玫瑰混搭荔枝的美好風味,一喝就有好心情。
雅詩蘭黛MY COVER活動今夏再度登場。
「雅詩蘭黛繽紛奇想之旅」只要搶先預約報名並繳交500元預約金(可折抵消費),就可獲得多項大禮及免費服務。

「雅詩蘭黛繽紛奇想之旅」可說是年度最划算的行銷活動,即日起只要搶先預約報名並繳交500元預約金,可於活動當日消費折抵正貨,還可體驗5大寵粉驚喜:包括日韓最夯的命定肌膚色彩檢定、11專業妝髮服務、專業攝影師拍攝大片、最潮人生四格拍貼等,更可以獲得雅詩蘭黛與超人氣飲品品牌「龜記茗品」限定聯名的驚喜風味,以及價值高達3,000元的「盛夏花漾美妝組」,內含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7ml、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15ml、絕對慾望柔霧唇膏#繁花愛意3.5g,善用500元放大術,超級划算。
肌膚檢測服務。
專業髮妝服務、專業拍攝及四連拍貼。
人氣飲品品牌「龜記茗品」限定聯名風味,以及價值高達3,000元的「盛夏花漾美妝組」。
延伸閱讀
愛馬仕「 最夢幻粉紅」讓人好心動!清新潤澤「美麗猶如天生」
夏日高溫油田大噴發!美妝版大推「搽的油切精華」秒換新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