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韓國女生都在吃的「瑪卡」到底紅什麼?解救男友「不夠力」以外專家:這類人也超適合!

2023/06/29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pexels

歐美韓國都超夯的「瑪卡」到底紅什麼?

現代人工作忙碌壓力大,回到家面對做不完的家事、想要運動一下都顯得有氣無力,更別說「性福」這檔事是心中不能說的秘密。其中被不少男人視為體力補充首選的「瑪卡」近年在韓國正夯,而且其實連女生都可以吃,專家指出尤其是「這類人」更是超適合!

提到「瑪卡」,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男性提升「不夠力」時的好夥伴,但其實近年來的研究發現,瑪卡(Maca)富含高單位營養素,南美早有5800多年的食用歷史,而在20世紀透過植物學和藥用價值的研究科學驗證,更證明其有滋養強身的功用,其中產量極少的「黑鑽瑪卡」更是被公認為效果最好。

瑪卡有多種種類,其中黑瑪卡被認為營養價值最高。

保養界教官觀玲老師表示,瑪卡所謂的可以滋補養身,說穿了就是「補充活力」,就像人蔘一樣,不只男生可以吃,更推薦給一到下午就容易感到疲累、體力差的人,尤其非常適合有在運動的女生、用來突破運動訓練上體能不足所造成的「卡關」。

研究證實瑪卡營養價值高,可補充活力。

至於瑪卡什麼時候吃最好?一般建議空腹或飯後吃都可以,但飯後吃瑪卡最佳,因為可以更完整吸收瑪卡的營養,而飯後有食物先打底,也相對空腹時來的不刺激。

建議每天補充一包即可,不過要提醒腸胃不佳、懷孕、哺乳期婦女、老年人、18歲以下的未成年者不宜食用,正在服用特殊藥物、服用抗凝血藥物者也要避免。

運動女生也超適合吃瑪卡。

女生靠瑪卡補充活力,最能突破運動卡關。

TJ Plus台日優活 活力勇黑鑽瑪卡
由台日團隊共同研發,含有「祕魯人蔘」美稱的黑鑽瑪卡,透過十倍濃縮技術保留更多活性成分,搭配「印度人蔘」南非醉茄萃取物、以及韓國養樂多大廠製作的「韓國人蔘」專利發酵紅蔘萃取物,以及松樹皮、透納葉、L-精胺酸等,連女生吃也很適合。

TJ Plus台日優活 活力勇黑鑽瑪卡,15包*2入/NTD1,080。

正官庄活蔘28D馬卡飲
添加韓國極品6年根高麗蔘、溫和補元氣,祕魯頂級黑瑪卡、強化體能耐力,偕同精胺酸、牛磺酸、酵母B群等,男女皆可飲用,補給升級。

正官庄活蔘28D馬卡飲,10包/NTD690。

DHC馬卡
除了富含馬卡萃取粉末,另添加4種針對強化體力的食材,包括可增強活力的瓜拿納萃取粉末、維持體力的冬蟲夏草、鋅、硒等成分,有助增強體力、提振精神。

DHC馬卡,30日份(90粒)/NTD880。

延伸閱讀
TWICE換上「Y2K風格」發粉絲召集令!過分可愛網狂追那裡買
迎接61歲生日梁朝偉變了!相戀34年罕見「公開放閃」劉嘉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Fashion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