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眉眼霸主Anastasia Beverly Hills登台!首創「三點定位法」隱藏一招讓眉毛「平面變立體」

2023/07/10 1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Anastasia Beverly Hills以眉妝、眼妝產品聞名。
風靡眾多好萊塢巨星的
美國銷售第一眉眼霸主Anastasia Beverly Hills(簡稱ABH),近期正式登台,品牌創辦人Anastasia Soare1990年代驚覺當時的彩妝市場只重視臉部妝容像是眼影、修容、唇膏等色彩變化,一般人對於如何畫出適合自己眉型、挑選對的眉色、馴服雜亂毛流等都毫無遵循依據,因此,Anastasia1997年於比佛利開設了第一家Anastasia Beverly Hills專賣店,介紹其眉妝產品外,更眉毛彩妝教學成功在彩妝市場站有一席之地,迅速登上美國眉妝界的第一霸主J. LO、金卡達夏家族等名人都是追隨者。
「黃金比例修眉法」(三點定位法)即是Anastasia首創的專利。
現今許多彩妝師畫眉的依歸「黃金比例修眉法」(三點定位法)即是Anastasia首創的專利只用一支眉筆,就能定位描繪出最適合自己的眉型
現代文藝復興眼彩盤1,680元,內含14種配色,質地分為霧面感和光澤金屬感,靈感源自於14-16世紀歐洲的濕壁畫。
內含12種酷炫選色,質地分為粉霧感、微金屬光澤與超金屬光澤,色彩靈感來自於70年代的迪斯可(Disco )舞廳。
除了以眉彩系列開始聞名、收獲大批愛用鐵粉外,與眉毛搭配不可或缺的眼彩盤更成為品牌後起之秀,絕美調色、精品級包裝、質地細緻服貼不飛粉的眼影盤,被各大美妝論壇封為「沒用過
ABH,人生等於沒用過真正的眼影。」
零失手三角兩用眉筆,共四色,880。
提到最能代表Anastasia的經典產品之一,絕對是「零失手三角兩用眉筆」,三角型的細緻尖頭,有三種不同尺寸的邊緣能勾勒、修飾、填補眉空隙和打造陰影;另一端是柔軟的整毛刷,能刷整出自然眉流或搭配定型膠使用。

Anastasia黃金比例修眉法】
眉頭:鼻翼至內眼角的延伸線
眉尾:鼻翼至外眼角的延伸線
眉峰:鼻尖至眼球中心的的延伸線
專業眉毛定型膠,780元。
另一款明星商品「眉毛定型膠」是畫眉後與霧眉人絕對必備的整毛神器,能馴服每根失控的眉毛,打造立體形狀,如同眉毛的隱形保護罩,提供持久的定型濃密效果。
在眉頭下筆處,先順著眉流「往上」劃出三根,就能創造出仿若真眉的立體感。
Anastasia提出的「三點定位法」,能找到眉毛在五官中的最佳位置,台灣知名彩妝師ZOE則加碼提出一隱藏畫法,讓「平面眉瞬間變立體」!ZOE表示,要創造出立體眉流感,只要在眉頭位置開始下筆時,先順著眉流「往上」劃出三根,就能創造出仿若真眉的立體感,之後再順著眉流依序斜上、往下描繪即可。
專業彩妝師ZOE。
延伸閱讀
日本新科「廣告女王」演技太差登熱搜!閨房私照曝光「驚人景象」全網傻眼
美妝用具銷售王推「雙面粉撲」!「乾濕兩用」蜜粉、氣墊一塊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