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威廉「臉頰親親」曬恩愛!肢體學家透露:這個小動作藏密語才是真實狀況

2023/07/07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路透、翻攝自IG

凱特、威廉再度「臉頰親親」,但肢體學家眼中這其實不是最恩愛的表現。

英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近日公務行程滿檔,昨(6)兩人現身Guards Polo Club慈善馬球比賽,凱特以一身矢車菊淺藍洋裝穿出滿滿夏日風情,更在威廉贏得比賽後獻上「臉頰親親」大曬恩愛!不過在肢體學家的眼中,其實兩人不自覺的另一個小動作、才更代表了感情的真實狀況!

凱特、威廉現身慈善馬球比賽。

41歲的凱特王妃陪同威廉出席Guards Polo Club馬球俱樂部舉行的年度比賽,該俱樂部近年與凱威贊助的無家可歸者慈善機構、臨終關懷支持、East Anglia兒童臨終關懷中心(EACH)、嬰兒銀行慈善機構等都提供長期協助,與皇家關係密切,這天的皇家慈善馬球日,更一舉籌集了超過120萬美元的善款。

威廉大秀馬球,凱特在旁替丈夫加油。

凱特以一身Beulah London淺藍色矢車菊洋裝現身,搭配Mulberry天藍色包包、腳踩CAMILLA ELPHICK裸粉色跟鞋,配戴FINLAY墨鏡、Lenique Louis圈圈耳環,清爽又不失風格的打扮也超適合夏天。

凱特以一身淺藍色矢車菊洋裝,穿出夏日風情。

凱特以淺藍洋裝搭配小配件,超有夏日感。(翻攝自katemiddleton_fashion IG)

在威廉那隊拿下比賽勝利後,凱特依照慣例送上「臉頰親親」,兩人難得的在鏡頭前放閃!不過看在肢體學家Judi James眼中,這個公開示愛的動作,還不如兩人之前俏皮、不自覺的小動作更來得真實!

威廉拿下勝利,凱特獻上臉頰親親。

原來肢體學家發現,凱威每每說話時,「往往會很自然地進行眼神交流並交換微笑。」並且在對方說話時,通常會很認真傾聽,甚至會進行他們獨特的「標誌性儀式」,「也就是添加觸摸、拍拍的小動作,用言語和非語言的手勢進行交流。」

肢體學家表示,透過這些小動作不僅可看出兩人感情真的很好,更有「我陪你」的意涵,真正是甜蜜到不行呢!

凱特以淺藍洋裝搭配小配件,超有夏日感。(翻攝自katemiddleton_fashion IG)

凱特會透過撫摸、拍拍屁股等小動作,表達支持之意。

延伸閱讀
孫藝真曬「床照」自爆美照背後內幕!一招讓粉絲驚豔:《迫降》尹世理回來了
難怪凱特王妃這麼得人疼!夏日「清爽薄荷綠」穿搭一秒致敬黛妃經典打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