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小V臉變凹垂臉!Kevin老師:亂打肉毒桿菌小心皮膚鬆掉

2015/12/18 14:02

文/記者薛雅心

小心!想要小V臉,用錯方法只會變成「肉鬆臉」。(圖片擷取自AngelababyStudio微博)

想要臉又小、又尖,皮膚又緊實、又澎潤嗎?別以為肉毒桿菌、瘦臉針是救星,美容大師Kevin老師不只分享了「肉鬆臉」的恐怖後遺症,更傳授正確澎潤美肌保養術,如果你已經打了肉毒也別怕,鬆弛凹臉還是有機會變回Q彈飽滿的澎潤肌!

(圖片擷取自Kevin老師粉絲專頁)

咀嚼肌萎縮,臉部可能嚴重下垂
Kevin老師分享:「隨著年紀增加,肉毒、瘦臉針真的不能亂打,因為皮膚的澎潤及緊緻度是和肌肉相關聯的,當你把咬肌打掉,造成臉上局部肌肉萎縮,導致沒有能力將臉部肌膚向上拉,反而會形成更嚴重的下垂感!」

iStyle編輯畫重點:
1 打咀嚼肌,會讓嘴邊肉垂的更明顯
2 打魚尾紋,會導致法令紋變深、變嚴重

(圖片擷取自WE HEART IT)

另外,除了肉毒、小臉針之外,Kevin老師也特別叮嚀,千萬不能「惡性減肥」,老師分享:「惡性減肥會導致不該消失的脂肪消失,想要消失的脂肪反而不會消失。」

當然,假如你曾經不小心犯了以上兩個錯誤,或是常覺得自己的臉凹凹、垂垂的,一點都不緊緻澎潤,Kevin老師也特別傳授5個保養秘訣,幫助愛美女生恢復Q嫩飽滿肌!

1 一定要運動!
就像前面提到的,肌肉與皮膚的澎潤、緊緻息息相關,Kevin老師特別分享:「我都會鼓勵女生要有運動的習慣,即使走路都好,因為運動其實可以增加肌肉強度,而肌肉擔任的就是那個很重要的『橡皮筋』。」一旦你的橡皮筋有彈性,從臉部到身體的全身肌膚都會更加緊實、Q彈!

2 懂得「喝水」的秘訣
想要皮膚漂亮有彈性,不只肌膚的保水很重要,給身體補充水分更是關鍵!笑說自己是「水牛」的Kevin老師,除了強調多喝水的重要性之外,更傳授了能讓喝水效果更好的小秘訣。

「女生喝水千萬注意不能『乾杯』,因為女生的身體結構,不管是器官、管道、皮膚都比較薄,所以一定要『慢慢喝』,而且最好喝室溫的水,因為冰水會造成血管收縮,影響水分攝取的效果。建議大家每個小時都規定自己要喝一杯水,而且要一口、一口慢慢喝,長時間下來,就類似像保養品講的『緩適性』,絕對比等你渴了大口大口一瓶灌下去效果更好!」

3 多攝取植物性蛋白質、膠原蛋白
雖然現代人大多外食,比較難一一挑選對身體、肌膚好的食材,但Kevin老師建議:「要針對植物性蛋白質多作補充,譬如豆類,像我很推薦女生多吃黑豆;再來是植物性膠原蛋白的攝取,譬如黑木耳、白木耳、山藥,對肌膚真的是有幫助的。」

4 保養品一定要「確實」吸收
重視保養的女生很多,但你有沒有想過,這麼多瓶瓶罐罐,你擦了真的都有效嗎?Kevin老師分享:「每天保養時,一定要確實的由下向上按摩塗抹,讓保養品能完整吸收,這非常重要!因為唯有讓保養品確實吸收,它才能做到該做的事,而且按摩後,皮膚真的會變得比較緊、比較澎。」

你可能會想看...
幹嘛要整形!Kevin老師教你微整彩妝術
小V臉過時了!現在最夯的臉型竟然是...

點下頁!Kevin老師獨家小臉按摩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大雨突襲也Hold得住!PALLADIUM防水科技再升級、超美粉彩色專為女性打造
Fashion

大雨突襲也Hold得住!PALLADIUM防水科技再升級、超美粉彩色專為女性打造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Lifestyl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