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汲取家族傳人衣櫥靈感 Fendi二元對立碰撞穿著美學

2023/07/14 05:38

文/記者白硯儂 圖/Fendi

韋禮安(左)與隋棠(右)出席Fendi品牌活動,演繹全新秋冬男女裝設計。(記者潘少棠攝)

知名品牌Fendi昨(13)日為全新上市的2023秋冬男女裝系列舉行媒體預覽活動,現場邀來女星隋棠及創作歌手韋禮安演繹全新設計。兩人現場除了分享近況,隨著七夕情人節將至,也小小透露為另一半準備的驚喜。

隋棠以襯衫式連身裙亮相,她分享自己很喜歡不會太過女性化、也不會太過中性的造型,對於運用二元對立元素衝撞的設計讚賞有加;韋禮安則以印花襯衫搭亮彩皮褲穿出十足個性,襯衫巧妙運用「Fendi Shadow」的錯視印花圖案帶來強烈視覺效果,造型簡約卻充滿層次。韋禮安現場被問起對於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是否有準備驚喜,他直誇隋棠身上的連身裙老婆穿起來也會很好看,並透露即使非節日、紀念日,不時也會買花送老婆製造驚喜,用心經營生活情趣。

繫帶造型高跟鞋,41,000元。

Fendi全新秋冬女裝系列以品牌家族第四代傳人、現任品牌珠寶創意總監Delfina Delettrez Fendi平時的穿著風格為靈感,以實用風格為本,透過男士精裁版型與女性化細節詮釋打造,一系列設計皆運用二元對立的元素衝撞,打造個性與格調兼具的氣場;男裝系列則透過各種實驗性的裁縫工藝顛覆古典主義精神,運用不對稱剪裁搭上幾何與運動元素、慵懶風格的針織品、解構風格襯衫等單品,打破實用衣著與精緻工藝界線。

隨系列首度登場的還有全新「FENDI C'Mon」包款系列,復古輪廓與硬件展現優雅氣場,三款尺寸有多色可選,也能隨意調整背帶使用方式,為造型增添變化。

隨秋冬女裝系列全新推出的「C'Mon」馬鞍包有多種色彩、尺寸可選。91,000元。

【大家都在看】
朴寶劍冰桶挑戰被IU狠嗆「無效」
BTS Jimin機場時尚太有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