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小S大女兒Elly「正面挖空」辣翻天!連撞衫韓女團超強氣場完全沒輸

2023/07/17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小S大女兒Elly一出道就成為時尚寵兒。
S大女兒Elly(許曦文)一出道就成為話題,一雙單眼皮外加時尚圈最愛的高級厭世臉,出道短短時間內不僅受邀拍攝電影、錄製MV、各大廣告代言也紛紛找上門,Elly昨天在社群分享工作花絮,只見她穿著一身黑色迷你連身裙,腰部挖空設計,讓她的小蠻腰及一雙美腿全洩,她的這件小禮服來自VALENTINO 2023早春系列,兩邊腰側大塊挖空設計,加上水鑽粗鏈點綴,華麗感十足!
Elly拍照氣勢十足。
Elly穿著VALENTINO腰部挖空禮服,大秀PINK PP彩妝。

這件洋裝並不是第一次亮相,先前少女時代太妍、IVE隊長安俞真都曾穿著同一套禮服出席活動,身材纖細、皮膚白皙的Elly穿起同件禮服不但一 點都沒輸,氣勢十足的POSE及表情,展現猶如超模般的氣場。
纖細的太妍穿著同一套禮服。
身材高挑的IVE隊長安俞(中)穿出不同風格。
Elly這天是幫近期高調登台的VALENTINO BEAUTY進行拍攝,只見她手上拿著一款PINK PP包裝的氣墊粉餅,讓人超級期待單品亮相,早先她也曾在社群分享明星商品「高訂隨行彩妝盒」與「BORN IN ROMA訂製羅馬香水系列」。

VALENTINO BEAUTY 7月初在官網、LINE官方帳號正式上線,本週五(21)將在台北信義區打造PINK PP快閃店,消費者能實際前往體驗最具人氣的時尚彩妝魅力!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親自設計的「高訂隨行彩妝盒」,揹在身上就是時髦配件。
VALENTINO 將品牌大膽用色、潮酷個性、高訂設計的概念延伸美妝領域,產品強調多功能、多種完妝效果的設計,並融入高級訂製元素,知名的產品像是採用了品牌獨家專利「原生光感科技」的底妝系列,還有由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親自設計的「高訂隨行彩妝盒」。
BORN IN ROMA訂製羅馬香水系列,瓶身加入品牌經典鉚釘設計,香味受到香氛迷喜愛。
此外,品牌香水亦十分受到香迷們喜愛,「BORN IN ROMA訂製羅馬香水系列」全瓶身加入品牌經典鉚釘設計,三款男女對香包括了東方木質花香、金色花朵麝香調到果香調等,每一款皆獨具風格。
延伸閱讀
夏天肌膚曬到暗沉無光!貴婦養膚密技:用「熱石能量」突破保養停滯期
玄彬曝光婚後「美好生活」!和孫藝真做「這些事」放閃 網讚:畫面太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